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床組家具 》發現完美床墊:TH哲居家帶給您的夢幻舒適!
2024/01/20 17:56:29瀏覽22|回應0|推薦0

TH哲居家專業家具工廠已在家具製造業界積累了十年的專業經驗,成為了家具設計和製造的佼佼者。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高品質、創新設計的家具產品,滿足現代家庭和商業空間的多樣化需求。從舒適的單人與雙人床架、支撐性極佳的床墊,到時尚多功能的沙發,我們的產品範圍廣泛,每件產品都是我們對工藝的熱愛和對品質的堅持的體現。

在TH哲居家專業家具工廠,我們熱衷於創新,不斷探索更加環保和持久的材料,以滿足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標準。

我們的團隊不僅擁有豐富的行業知識,更擁有對設計美學的深刻理解,確保每一件產品都能與您的空間完美融合。無論是為學生宿舍、出租物業、民宿還是高端飯店提供家具解決方案,TH哲居家專業家具工廠都能提供符合您特定需求和預算的高品質產品。

優質床架 - 為學生和房東打造完美睡眠環境

在TH哲居家專業家具工廠,我們深知一張舒適且耐用的床架對於保證良好睡眠的重要性。

無論是緊湊的單人床架還是寬敞的雙人床架,我們的每一款產品都經過精心設計,以確保最佳的品質和耐用性。

我們的床架採用優質材料製造,結合了現代美學和實用性,旨在提供長久而舒適的睡眠體驗。

針對學生群體,我們特別設計了多款單人床架,不僅價格合理,更兼顧節省空間的需求。

這些床架簡潔時尚,易於組裝,非常適合學生宿舍或租賃公寓的狹小空間。此外,我們還提供多種顏色和風格選擇,讓學生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室內裝潢進行搭配。

對於房東來說,我們的雙人床架是完美的選擇。它們不僅堅固耐用,能夠承受長期租賃的磨損,而且設計多樣,能夠滿足不同房產的裝修風格。

無論是現代簡約還是傳統經典,我們的雙人床架都能為租賃物業增添一抹獨特的魅力,提升租客的居住體驗。

舒適床墊 - 民宿和飯店的理想選擇

在TH哲居家專業家具工廠,我們的床墊是對完美睡眠體驗的承諾。我們精心設計的床墊兼具極致的舒適度和卓越的支撐性,不僅適合家庭使用,更是民宿和飯店的理想選擇。

無論是放置於我們的單人床架上,還是配合寬敞的雙人床架,我們的床墊都能提供無與倫比的睡眠體驗。

我們深知民宿和飯店對於客人舒適度的高標準,因此我們的床墊採用了先進的材料和技術,確保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到最佳的休息。

此外,我們的沙發系列也同樣注重舒適性和耐用性,是公共休息區域的完美補充。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特定需求,TH哲居家專業家具工廠提供了定制選項,包括多種尺寸、材質和款式。

對於民宿和飯店業主來說,我們的批量採購優惠將是一個無法抗拒的選擇。無論您需要配備單人房間或雙人套房,我們都能提供最適合的床墊和床架解決方案,並搭配優雅舒適的沙發,以滿足您的一切需求。

 

時尚沙發 - 適合各種商業和私人空間

TH哲居家專業家具工廠的沙發系列,是對時尚與功能完美結合的最佳體現。

從現代簡約風格到傳統經典設計,我們的沙發不僅滿足了不同個人品味的需求,更為各類商業空間,如民宿和飯店的公共區域,提供了理想的選擇。

我們的沙發與我們的單人床架和雙人床架相得益彰,創造出和諧統一的室內風格。

我們重視沙發的多功能性,因此不僅注重設計的美觀,更強調其實用性。

無論是用於家庭客廳,還是作為民宿和飯店的休息或等待區域,TH哲居家專業家具工廠的沙發都能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和便利性。此外,我們的床墊產品也同樣遵循這一理念,確保每一個細節都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特別注重材料的選擇,使用耐用且易於清潔的材料製作沙發。

這意味著,無論是家庭使用還是商業場所,TH哲居家專業家具工廠的沙發都能經受時間的考驗,保持其美觀和舒適度。我們的產品,從單人床架到雙人床架,從床墊到沙發,都是對質量和耐用性的承諾。

家具工藝的卓越與品質承諾

在TH哲居家,我們不僅僅是製造家具,我們是在創造一種生活方式。從時尚的單人床架到寬敞的雙人床架,從舒適的床墊到優雅的沙發,每一件產品都體現了我們對工藝精湛和品質卓越的承諾。

我們的客廳傢俱和臥室傢俱系列,以其獨特設計和無與倫比的舒適度,成為了無數家庭的首選。此外,我們的餐桌和腳椅組合不僅提升了用餐體驗,更為家庭聚會增添了一份溫馨與愉悅。

選擇TH哲居家,意味著選擇了質量、舒適和風格。無論您是在尋找完美的臥室家具,還是打造理想的客廳空間,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並超越您的期望。

探索更多家具種類,實現夢想中的家

我們邀請您訪問TH哲居家的官方網站或是直接預約來現場看家具,從單人床架到雙人床架,從舒適床墊到時尚沙發,再到精緻的餐桌和腳椅,我們的每一件產品都是對美好家居生活的一次探索。

如果您有特殊需求,我們更提供定制服務,讓您的家具與您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

別等了,現在就聯繫我們,開始打造您夢想中的家。我們期待著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讓您的家成為真正的港灣。

官網連結:https://www.thome-shop.com/

line線上諮詢:https://lin.ee/9bMNm8W

電話 /04-7523366

時間 / 11:00-19:00

電郵 / seenear2003@gmail.com

 

臺南實木床TH哲居家家具工廠:您家居與辦公空間的完美選擇

在尋找高品質家具時,TH哲居家家具工廠無疑是您的理想選擇。憑藉多年的專業經驗和對工藝的精益求精,我們為您提供從時尚床架到舒適床墊、從經典沙發到現代辦公家具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每一件產品都是我們對品質和設計美學的堅持。

床架與床墊:舒適的睡眠開始於此永和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我們的床架和床墊系列專為提供絕佳的睡眠體驗而設計。無論您偏好緊湊的單人床架,還是尋求寬敞的雙人床架,TH哲居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的床墊採用高

品質材料,確保提供最佳的支撐和舒適度,讓您每晚都能擁有恢復活力的睡眠。每一款床架都融入了時尚設計,不僅強調舒適,更為您的臥室增添一抹藝術美感。

沙發:您客廳的焦點嘉義家具工廠薄墊推薦

轉向客廳家具,TH哲居家的沙發系列兼具美觀與實用。從經典款式到現代設計,每款沙發都是對舒適和風格的完美詮釋。無論您是在尋找一款吸引目光的中心件,還是希望為家中創造一個溫馨的休閒角落,我們的沙發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耐用的材質和易於清潔的表面,確保了沙發即使在繁忙的家庭生活中也能保持美觀和舒適。

辦公家具:提升工作效率的關鍵信義6尺床架

對於辦公空間,TH哲居家同樣提供了多種選擇。我們的辦公家具設計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同時確保舒適度。從時尚的辦公桌到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椅,每件產品都是對功能性和美學的深思熟慮。這些精心設計的產品不僅提升了工作空間的整體外觀,還為長時間工作提供了必要的支持。

為您的家居生活增添一抹藝術板橋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總的來說,TH哲居家家具工廠不僅僅是家具的製造者,我們是您生活空間美學和舒適度的創造者。從臥室到客廳,從個人空間到辦公環境,我們的產品系列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每一件家具都是對優雅生活方式的一次致敬,讓您的居住和工作空間變得更加完美。

邀請您親臨TH哲居家,親自體驗我們對家具工藝的

熱情和專業。我們相信,無論是尋找理想的臥室家具,打造舒適的客廳,還是裝配現代化的辦公空間,您都會在TH哲居家找到滿足您需求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不僅代表了高品質和耐用性,更代表了一種生活的態度和風格。

加入TH哲居家的家庭,開啟您舒適、優雅生活的新篇章。因為我們不僅僅是賣家具,我們是與您共同創造夢想家園的夥伴。板橋3尺床架

暑假見聞 文/郭千瑞 時光如水,在送走緊張的一學期后,我迎來了快樂的暑假。回憶假期生活,我有許多新奇美妙的見聞想與你分享,比如:做陶泥、花果山漂流、盡享歡樂谷等等。但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暢游在蜀南竹海的歡樂時光…… 清晨,伴隨著嘀嘀嗒嗒的雨聲,我們漫步來到竹海的入口。這里的山是綠的,竹林是綠的,這里的人們不像城市那樣匆匆忙忙、行色匆匆的趕路,也不像城市那樣熙熙攘攘,緩慢的節奏讓人們忘記了生活的疲憊,盡享竹海的靜謐與安然。 仙女湖是竹海的著名景點之一,湖水清澈碧綠,晨霧煙雨中,湖面碧波倒影,山水含情,綠的山翠的竹,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水彩畫卷,恍若置身仙境。夏秋時節,彈琴蛙在這里奏鳴,錚錚樂音,好似瑤箐仙女在鼓琴,給秀麗的竹海增添了幾分雅意。我站在悠長的小徑中央,看著滿眼的綠,聽著蒙蒙的細雨聲,我的心中不知不覺地流動著一種緩慢的活力。細雨如線,縱橫交織成薄紗,籠罩著蒼穹,微涼的風喜悅地吹送著,吹出一首竹海的贊歌。雨水把挺立的竹子洗的青翠,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清新的、濕潤的泥土氣息,我看到縷縷煙霧在頭頂上聚散,這天然幔紗輕輕地蓋在竹海上,擋住了外界的喧囂與煩躁。 林海中的路,雖不像攀登長城的那樣氣勢宏偉,也不像山間的小路那樣泥濘,但卻獨具特色,盤旋在草豐林茂的青山上。無邊的青翠是竹海回饋造訪這里人的最好的禮物。 七彩瀑布下遍地流出的泉水,使得深邃幽深的竹海充滿靈氣,長滿翠竹的連綿山巒在這里戛然而止,于是山上的瀑水便自百米高的絕壁上傾瀉而下,恰似“銀河落九天”。忽高忽低、忽遠忽近、忽緩忽急。 一天的行程,我們總是意猶未盡,無邊的竹海,青翠的綠,是我眼中最美好的風景,我真想倘佯其中,忘了回時的路。 看吧,看吧,看的他們自己都陶醉了。 難忘的暑假“打工”記 文/占勇祥 暑假中發生的事情多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其中令我刻骨銘心的一件事要算去媽媽廠里“打工”體驗生活了。 假期里,我悠閑地在家里“晃悠”,可媽媽從事的紡織工作卻十分緊張,經常晚回家,有時甚至干到深夜十一二點鐘,她的兩只眼睛都明顯腫了起來,令我和爸爸心痛不已。無奈,為了讓媽媽多一點時間休息,我只好“鋌而走險”去媽媽廠里幫著干活,因為我已經14歲,應該為父母做些事了,況且媽媽那活沒有危險,當然這也是經過家庭會議后的決議,讓我體驗生活,早日成為能擔當的男子漢。 那一天早上,我騎著自行車來到了廠門口——振華織帶廠,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映入了我的眼眶,“真大呀!”我不禁喊了出來。媽媽的工作室在三樓,底下有一個電梯可以直達上面,這是媽媽以前告訴我的。我從電梯中走出,一路尋找來到了媽媽的工作室。剛進大門,我一眼看到了媽媽在那緊張地工作著。于是,我便大步流星地走過去準備幫媽媽干活,車間里的叔叔阿姨看見了驚訝不已,有幾個竟圍了上來,問我是怎么回事。當我解釋自己是來給媽媽幫忙時,他們都不約而同地翹起了大拇指,連聲夸我很有孝心。有人還在我媽媽身邊說她生了一個懂事的兒子,媽媽卻謙虛地連聲說:“哪里哪里……”我在一旁聽了心里美滋滋的,心里像喝了蜜似的甜。我很快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在媽媽的桌子旁,我整整待了七個多小時,才學會了紡帶的技術。振華織帶廠不僅僅包帶子,還貼標簽,裝鞋油,貼吊牌,疊盒子……這些我都漸漸熟悉了,除了包帶子我不太習慣外,其他我都會。 晚上回到家里,媽媽興奮地對我說:“以后只要你干一項活,媽媽就按這項活的工錢付給你錢,怎么樣?”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手舞足蹈起來。第二天,我便更加努力干活。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我一天比一天努力,一天比一天高效。經過一番努力“工作”,我獲得了許多前所未有的生活體驗,自然也積累了不少血汗錢: 裝鞋油(100盒):20元;水滴鞋擦白色裝:16元;水滴鞋擦紅色裝:16元;貼吊牌+裝帶子:4元;疊盒子(24盒):12元;扎把子(2把):3.5元…… 經過了這次辛勞的“打工”體驗,我終于體會到了父母賺錢的辛苦,工作的勞累,真是不可想象,這錢可真是來之不易啊!我想,這次的“打工”經歷一定會使我終生受益。 快樂的暑假生活 雖然天氣炎熱,但我的暑假生活卻是多姿多彩而且快樂的,除了上一些文化課補習班和游泳班,我還積極參加社區活動。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活動,就是社區的運動比賽,有跳繩、踢毽子、投球、飛鏢和顛乒乓球五個項目。我參加了跳繩和投球。 一開始我很好奇,怎么投球呢?走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把海洋球那么大小的一個球,在一定的距離外投到一個空廢紙簍里。“這怎么能投進呢?”“也太遠了吧!”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評論起來。我不禁也緊張了起來,心里暗想:我一定要多投進一點,別讓其他人小看了我。輪到我了,我拿起一個球,看準了方向,向前拋去,投進了!“她真厲害,第一次就投進了!”“就是!就是!”旁邊的人七嘴八舌地叫了起來。我也自信了許多,情不自禁地昂起頭,挺起胸。可是,一次又一次,球總是不朝廢紙簍里飛去。第一輪,我投了兩個,還好不算少。下一輪努力吧,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在心里默默為自己加油!第二輪,進球個數又少了,我只投進了一個。不過沒關系,難度比較大,我還是得了三等獎,獎到了一本本子和幾支筆。 跳繩是我的強項,但畢竟有幾個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我還是放松心態,發揮正常水平為妙。“開始!”我的反應慢了一拍,但還是急忙甩繩跳了起來。最后,我一看成績,非常遺憾,跟第一名才相差3個,繼續努力吧! 快樂的社區比賽,令我難以忘懷。這次活動,不僅給我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樂趣,而且給我們提供了一次鍛煉身體的機會。 那年月的暑假生活 文/石澤豐 直到今天,在學生們迎來的每一個暑假假期的前夕,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回憶起那個年月的自己。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我們這群農村小孩,一到暑假就得跟著父母下地干活。那時,早稻一割上來的時候,父親就對我說:走,把牛牽上,我們到田里打釘磙去。父親肩上扛著又笨又重的釘磙,釘磙是專門翻壓稻樁用的,它的式樣像一個很大的靠椅,下面是一個能滾動且帶有許多木齒的軸輪。人坐在釘磙上,由牛拉著。我們來到田邊,父親放好拉釘磙的繩索,然后套在牛的脖子上。由于我家的牛比較小,所以父親讓我坐在釘磙上,他自己跟在牛后面一邊看稻樁被翻壓進泥里的程度,一邊呵斥著牛。 整個村莊的一壟壟稻田里,打釘磙的男人呵斥牛的聲音響徹四野。我悠閑地坐在釘磙上,戴一頂能遮烈日的舊草帽,任牛蹄和釘磙齒掀起的泥漿濺滿全身。經過一遍又一遍反復碾壓,收割后的稻樁幾乎都被壓進了泥里。我走下釘磙,和其他的同伴一樣,顧不得先洗一洗臉上被曬干的泥漿,便迫不及待地跑到田溝里捉泥鰍或抓黃鱔。面對著上側的田埂,我一條腿跪在泥田里,一條腿半蹲著,沿著黃鱔剛剛逃過的泥路,用伸直的右手中指使勁地向前摳,哪怕前面是一個被泥漿虛掩著的蛇洞。 我清楚地記得在一個黃昏,我和父親剛剛整好一塊稻田,看田角邊有一條黃鱔飛快地向田邊的水溝里溜,我傾身向前一抓,正當我將黃鱔摳住的時候,上面的一塊稻田里突然有人尖叫起來,是個女人的聲音。接著是一片騷動,我從自家的田里一骨碌地跑了上去,像一條水中的游魚一樣朝人堆里面擠,擠到中心時已是滿頭大汗,立即看到一個駭人的場面——鄰家同伴海兵,哆嗦著一只腫得發紫的手,大睜的眼睛里充滿了驚恐,他的母親死死地捏住他的手腕,一邊責怪著他不聽話,一邊向男人們求救。原來,他一不小心,在捉泥鰍的過程中被一條毒蛇咬了一口。我聽到他的父親嚷叫:“快,用牛繩將手腕扎起了,不能讓血回流……” 幾天之后,海兵的手臂腫得特別粗,當時農村的醫療條件很差,他的父母請有經驗的山爺用土方子為他治療。我看到山爺用鋒利無比的瓷碗片在他中毒的手臂上劃開了一道口,烏黑的血從口子流出,海兵像打了麻醉藥一樣,一點也不感覺到痛。從此,一道傷疤永遠地烙在了海兵的右手臂上,我們再也不敢肆意地在田里亂摸黃鱔和泥鰍了。 遙遠的一壟稻田和半灣湖水像一部黑白電影,上演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幕。在那個年月的暑假生活里,我領略到農人勞作姿勢的優美和田野中落日的迷人;耳邊響著釘磙翻壓稻樁和掀起泥漿的聲音,還有傍晚時分此起彼伏的蛙鳴,以及從村莊上空隨風飄來的炊煙,伴隨著飯香的氣息。多年之后,它們形成了我對遠逝暑假生活的刻骨懷念。 兒子打暑假工 文/聶時珍 我曾經很長一段時間里認為,像兒子這樣90后的年輕人,并不知道父輩為了家庭遠走他鄉,謀得生計,養家糊口,掙錢是多么的不容易。 6月20日,在武漢讀大一兒子放暑假了。他來電話說,今年暑假他要出來打工。我先是一愣,后是心頭一熱。忽然間感覺兒子長大了許多。由此,我對兒子不得不刮目相看了。 兒子主動利用假期出來打工,首先是他主觀思想的改變。對此我是贊成的,不管這短暫的假期能不能掙錢,能掙多少錢,那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他從學校群體生活向社會獨立生活邁出了第一步。當然邁開這一步需要勇氣和力量。 暑假打工并非是一種潮流,而是現代年輕人的一種生活體驗,為今后步入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礎。打工期間,對個人的意志力,交際能力,以及工作技能等等多方面的綜合能力的掌握和提高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打工一方面可以打破年輕人的依賴性,養成獨立的生活力慣,另一方面也能掙得一份薪酬,更重要的是讓打暑假工的人可以懂得勞動報酬的獲得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同樣要付出心血和汗水,可以說是一舉多得的事情。 一個半月時間,對第一次打暑假工的兒子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考驗,但相信他能把這段打工歲月的經歷抒寫得輝煌和燦爛。 >>>更多美文:好文章

做一個溫暖的人,慢煮歲月 2020-09-26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生活如海,慈悲作舟,駕舟出海,方知海的浩瀚;幸福如山,善良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的雄偉;歲月如歌,寬容做曲,普曲成歌,方知歌之動聽。 做一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透明。 來到這個世界,不必因計較得失、成敗而設計最美的行程。坦然面對人生的風風雨雨,善待每一個遇見,珍惜每一份情緣,伸出你溫暖的雙手,去幫助弱者,去溫暖一顆顆受傷的心,即使有朝一日歸于塵土,也無怨無悔。 往事如煙,浮生若夢,人生幾何?每個人心中都曾有一個夢,是向往和希望,是期盼和憧憬,是喧囂世界的世外桃源。夢中的煙火,需靈魂來點燃,生活的樂趣,只愿用文字裝點。黑夜是靈魂最好的安放處,深深地喜歡這份寧靜,縱然一生碌碌無為,生命之花依然綻放心間,嫣然而美麗。 坐擁靜美的時光, 鞠一捧清新的山泉,煮一壺淡雅的茶香,焚香品茗,悠閑清爽,疊字為安,折字為念,與光陰對飲,與日月同輝,在時光中慢煮歲月,細細的品,默默的念,紅塵深處參一道禪心,讓一曲禪音縈繞心間,將疲憊的身心潤色在禪意中,祛除一切私心雜念,于清風暖陽之中,吐濁納新,內外兼修,只有身心合一,才能修成正果。 一念愚即般若絕,一念智即般若生,苦澀中品出清香,平淡中悟出雋永,身在紅塵內,心住云水間,方能感知禪意的芬芳。 做一個溫暖的人,記得每天帶上好心情上路,即使狂風大作,雨水滂沱,只要心中充滿陽光與希望,依然可以溫暖路上的風風雨雨。倘若心中有愛,何處不是花香滿庭。水不洗水,塵不染塵,心凈方能體會到生活的樂趣,心清才能看明事物的本質。 堅定中洋溢著燦爛的笑容,歷練中逐漸走向幸福的彼岸。 心無雜念,不染塵埃,達亦不足貴,窮亦不足悲。保持一份淡泊明志的心境,于塵煙中見月朗,百花叢里尋芬芳。 看清了不言,是一種豁達,看破了不語,是一種睿智,善惡皆有因果,得失兩難全,做人無需刻薄,懂得積德行善,施恩與人,才能享受到生活的快樂。甘愿把生命中僅有的余熱,撒向人間,溫暖余生的寸縷光陰。 人生最大的滿足就是心靈的富足,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出身、相貌,但仍可以選擇自己生活的方式。 只要盡心就能為世俗的嘈雜添上一筆優雅;只要盡力,就會為塵世的潔凈拂去一抹塵埃;只有腳踏實地,勇往直前,就一定能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心中若植一樹菩提,生命之樹定會四季如春,蔥蘢如昔。 做一個溫暖的人,將歲月里的凝重、安暖,寫意成簡單,將過往的風景,安放在清淺的時光中,演繹著相逢與喜悅,承載著愛心與溫暖。心在煙火中升騰,思緒在時光中流轉,只有讀懂了生命之重,才能淡看人生的得與失,用一顆初心,慢煮歲月的滄桑,把它蛻變成生命中獨有的經典與美麗。 懷平和之心,持恬淡的心態,活在當下,緊握溫暖,才能在人生的旅途上漸行漸遠。 經年之后漸漸明白,許多事求之不得,得之不求。瓜熟自會蒂落,水到才能渠成。只有學會了修心養性,遇事才能不急不燥,拿的起,放的下。靜守內心的一份安然,在生命的路口,靜待花開,用自己的愛心,傳遞溫暖,方能領悟到上善若水、靜水流深的哲理。 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做人理應有如此的境界。只有悟得禪機,明得禪意,方能修得禪心。 此生不求達官顯貴,但求過得心安理得,活得輕松快活。甘愿做深秋的菊花,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 在百花凋零的日子,依舊傲然綻放,不張揚,不奪目,沉穩內斂,堅貞素雅,既耐得住寂寞,又經得起嚴寒的考驗,在風雨中兀自清歡,用溫暖、簡單、豁達、快樂之心,笑迎人生。 作者:張軍,筆名麥香田野,青島市人,自由撰稿人,文章顯見各大平臺,微信號15969826752。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山谷的入口處 傳來春天的訊息 遠遠地 一枝桃花伸出谷外 滿眼好奇 露出一張燦爛的笑臉 天空蔚藍,踏青的孩子 滿山奔跑戲嘻 帶我進入多彩的季節 你在另座山谷的腳步聲 回蕩在這一座山谷 我聽見你的腳步聲響在我身旁 十里春風迎著桃花綻放 像極了天上的云霞 我遇見蝴蝶,遇見你 我會覺得多么幸福 我看到美麗的山谷永遠長青 你放開歌喉,歌唱著春天 如同春分時歡樂的鳥鳴 把我從淺夢中喚醒 一場相逢 成就了我們甜蜜的愛情 那些相愛的日子滿溢著芬芳 我們過得多么暢快 你唱歌,你跳舞 我們在花叢中隱藏著臉龐 再也找不到這樣的春天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TH656801HO1845EG11VEEG


新北家具行鞋櫃推薦
台南床架推薦 》轉變您的休息空間:選擇TH哲居家的沙發!
( 在地生活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6ff7552111&aid=18027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