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進口日本水果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
2023/09/07 22:34:38瀏覽18|回應0|推薦0

員林東京水果禮盒店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南熊本縣草莓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竹高知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高雄佐賀熊本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簡單的快樂 文/吳安 我發現,靜靜地看孩子玩耍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你會看到他們因為突然而至的一陣聲響,四散著撒腿逃竄,驚叫聲中夾雜著一絲驚喜和歡快,像春天枝頭上的點點紅艷,在和煦的陽光下顫得令人心動;也會看到他們因為一張扭曲怪異的“鬼臉”,被逗得破涕而笑,嬉笑間,眉毛、眼睛和嘴角都跟隨笑聲的節奏飛舞搖曳起來;有時候還會看到他們因為長輩的一句責怪,委屈地眨巴眨巴睫毛,拼命屏住情緒,不讓眼淚輕易落下來;還有的時候,會看到他們因為和好朋友鬧矛盾,而沮喪得仿佛全世界都毀滅了,可是只要一看見好朋友受欺負,又必定會挺身而出,義正辭嚴、慷慨激昂地為小伙伴爭辯……白乎乎、肉撲撲的小臉兒,無論是喜怒哀愁,都同樣的惹人喜愛。 小孩子都喜歡玩。他們的游戲常常從一個不起眼的雜碎物件開始。若是見到一個空罐頭,他們就奔跑在空地上踢“足球”;若是找到一個大頭螺絲,他們就半蹲在地板上轉“陀螺”;若是從泥土里翻出幾塊小石頭,他們就斜著身子趴在路邊的石凳上壘“高樓”;若是從哪個旮旯里尋到幾張小紙片,他們就咧嘴笑著“貼名牌”……他們都曾玩過電腦游戲和電動玩具,可是面對著一個空罐頭、一個大頭螺絲、幾塊小石頭、幾張小紙片的時候,他們依舊能玩得眉飛色舞、興致勃勃——那是屬于他們的簡單快樂。即便什么都沒有尋到,也不打緊。挨個兒排排好玩“蘿卜蹲”,或是三五成群玩猜拳,都足以讓大伙兒笑得前俯后仰。 即使獨自在家時,也有數不盡的快樂。在床上排好一溜串兒的娃娃,做私人醫生給它們看病;或者翻開一本有繽紛插圖的故事書,自己講給自己聽;再或者爬到床上,從床頭蹦跳到床尾,再從床尾翻跟頭到床頭;又或者跟著電視機里的音樂節奏轉圈子、擺胳膊、扭屁股,跳出各種稀奇古怪的舞姿來……他們有數不勝數的方法,總能把自己逗開心,順帶著也把一大家子的人逗樂。 我女兒小時候,有一回去外公家。一見到外公,就忙不迭地嚷著“外公”,要朝外公的懷里鉆,還要外公抱抱。外公笑得滿臉皺紋都掬成了花兒,情不自禁地問她:“你想外公了嗎?到底想不想外公呀?”女兒笑得小酒窩兒漩出了朵朵漣漪,拼命叫喊著:“外公!外公!!外公!!!”一聲比一聲喊得響亮,一聲比一聲喊得痛快。她還不知道“想”,只知道“響響”地喊外公。不知道才好呢!無思、無欲、無求,以最簡單的方式享受最純粹的快樂。以后慢慢地會“想”了,也許就會在各種各樣“想”的念頭里忘卻了本真。至于是不是真的“想外公”,外公大抵是知道的。那甜甜的童聲和緊緊的擁抱,遠比一個生硬的“想”字,鮮亮得多,生動得多,真切得多。在外公看來,那應該比“想”字更能表達出“想”的深情吧! 快樂,簡單如斯。只有簡單的心才能體會簡單的快樂。面對孩童,我的心里除了羨慕,還有嫉妒。漲了年歲丟了心境的我們啊,也只能在遠遠的遙望里,才能偷偷撿拾起些許曾經屬于我們,卻又不知何時被我們丟失在歲月時光里的簡單快樂。 簡單的事 文/一支水筆走天下 那一年,我們加入了同一個群,有一天晚上,你在群里說到你電腦壞了,過了好久都沒人回應你,我突然心血來潮,拿到U盤和螺絲刀一直向你樓下走去,不一會兒,你抱著筆記本走下來了,就這樣,我們在燈光陰暗的樓梯間第一次真正認識了。 后來,上級為了照顧你是團隊中兩個女生之一,讓我在工作上多帶著你,于是因為工作的事情,我們經常一起外出辦事,那時候也是我們電話聊得最多的時候,依然清晰的記得那時的你的手機彩鈴永遠都是那首熟悉的《簡單的事》,后來有一次,我還笑著對你說,每次一聽起這曲子總是第一時間會想起你,然后又好幾次和你一起的時候總會一時興起地哼起這小段這曲子,而坐在一旁的你總會被我逗到不亦樂乎。 那個時候,我也會無時無刻接到你的求助電話,因為知道就算你是一個人外出辦事,笨笨的你也總會多多少少遇到麻煩,所以后來我索性把手機24小時開著,漸漸的,我也把手機彩鈴換成了《簡單的事》,漸漸地,你也從叫我“同學”改為“大神”…… 好幾個夜晚,我們因為工作的事情,很晚才能回宿舍,我還記得有一個冬天的夜里,我回到宿舍后,宿舍的熱水也停了,只能被迫洗冷水澡,你在網上發了很多次委屈的表情和道了幾次歉,然而,屏幕前的我卻無奈地在笑你這個傻丫頭。 你是我見過的女生中唯一擅長料理的女生,所以,你常常也會去打電話讓我去你宿舍吃餃子,吃湯圓……直到后來連你室友都幾乎把我當成你宿舍的一員了。你似乎很了解我的一切,在我失落的時候會發來信息讓我振作,我參加的一些活動你也會常常跑來支持我,甚至在后來有一段時間我們幾乎因為自己的忙碌而很少聯系,我還是在某一天收到你送給我的禮物……與你相反,不喜歡料理的我很少請你吃我煮的東西,應該是說從來都沒有過,還好我們的附近還有飯堂這種地方,所以作為回報,我只能請你去飯堂吃宵夜和喝奶茶。 因為你是女生,恰巧我們的團隊又有太多的男生了,所以有一段時間,因為你過人的業績讓旁人說了不少閑話,挨了不少委屈,不知為什么,那時一直認為自己很懦弱的我卻像瘋了似的站出來幫你說了一大多堆理,心里就剩下一個念頭,你是我帶的人,決不讓你受到一點委屈。 團隊里有另一個男生,他似乎很喜歡你,我的直覺讓我很清楚他并非是什么正人君子,他給不了你幸福,所以我很怕你和他在一起很受傷,所以很多次我只能制造我喜歡你的假象,后來讓很多旁觀者以為我們真的拍拖了,而他也沒在繼續接近你,不過,你很明白,我跟你是清白的,于是不顧別人的輿論,你依然跟以前一樣和我一起外出辦事,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過你那時一點拍拖的念頭都沒有,似乎沒有遇上對的人,那時的我挺開心平時很傻很傻的你卻在此刻表現出女生該有的成熟和理智,但,心里還是有一顧莫名的難受,也許,你真的僅僅只是把我當成了一個“大神”吧。 一年后,我們即將要分別去不同的地方了,有一天晚上,我約你出來去附近那家我很喜歡的咖啡店,我很想說些什么,可話到了嘴邊還是咽下去了,我們就這樣很安靜的坐了一晚,周圍的氣氛似乎也變得特別尷尬。 今天,手機又莫名響起《簡單的事》,眼前似乎又浮現了過去的一切,又快一年了,我的手機沒再閃著你的名字,漸漸地,我又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也許也是簡單的事…… 坦坦蕩蕩過生活,簡簡單單走人生 文/烏蘇炎黃 人生何其煩,做人要簡單,簡單,是一種精神,一種高貴,一種令人心儀的氣質,簡單做人,簡單做事,簡單生活,耐得住寂寞,人生就會有深厚的積淀,耐不住寂寞,邂逅真正的自己,是人生最大的驚喜,紅塵一步,淚珠一滴,一滴淚珠,一寸成長,成長,接納了別人,忘卻了自己,生活中的很多煩惱,就是源于我們不能體諒他人,過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張,互不理解,互不相讓,傷了彼此的心靈,生活,很多時候,就是一種體諒,一種理解,多學會體諒別人,理解別人,就是一種寬宏大度的胸懷。 人生何其了,無非是坦蕩,君子總是心胸寬廣,小人常常憂愁悲傷,心若無恙,奈我其何,人生很平凡,生活很簡單,看不透神秘的未來,也改變不了無奈的過去,只能躋身于叢生的間隙之間,耗著僅有的堅強,做人恰到好處,是人生的最大的學問,把握做人的分寸,掌握做事的尺度,日積月累,一分一寸中疊加起人生的高度,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想得開,再灰暗的事也有光明,想不通,再美好的事也有陰暗,世間萬物,相輔相成,相依相存。 心若得知,會心靜如水,心若平靜,幸福會如花開,心念淡然皆在一瞬間,知足者放得下,看淡者心寧靜,寧靜處,花開最美最自然,收獲寧靜,就是收獲幸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渴望,但是,你最終只是想讓心靈得到滿足,人生知足者容易,滿足卻很難很難,畢竟時間在生長,生命在萎縮,滾滾紅塵,歲月如歌,萬水千山的尋找,常不如回眸一笑,太多幸福在眼前,不在遠方,常言道,多思不如養志,多言不若守靜,多才不若蓄德,養志者養心,守靜者寧靜,蓄德者心安。 踏踏實實做事,坦坦蕩蕩做人,你有你的煩,我有我的難,人人都有無聲的淚,人人都有難言的苦,無情的是時間,要好好利用,珍貴的是情感,要好好珍惜,溫暖的是遇見,要好好把握,難求的是知己,要好好呵護,想要的是平安,要好好記著,需要的是健康,要好好鍛煉,可愛的是心善,要好好保持,溫馨的是和睦,要好好經營,可貴的是真實,要努力去做,難得的是寬懷,要學會豁達,難留的是青春,不要揮霍,無力的是諾言,不要許諾,可怕的是冷漠,不要疏遠,最美好的是現在,要過好今天。 歲月如梭,載滿了過往,在風景如畫中,太多的熟知留在身后,一路走過的故事,曾幾何時回望,留下了這極為心疼的憂傷,那些漂泊的記憶,帶著遠逝的昨天,追風流浪,依舊顛沛流離,窗外的風,在安靜中推開我的心門,看過往流光,問誰為云客,千帆過境的往事一幕又一幕,悄然悅動在靈魂的指尖,在我步履蹣跚的漫漫長路上,消磨出一道又一道,歲月滄桑出的印記,站在光陰飄蕩的渡口,遙望前塵往事中,漫不經心走過的身影,太多不滅的記憶,波蕩在心緒的繁亂中,凌凌亂亂。 懷有坦蕩之心做人,做人做事心平簡單,十全十美的事難找,十全十美的人難尋,坦蕩是一種氣度,把心放平,把事看輕,才會活的舒坦,活的快樂,簡單是一種寬容,不去貪婪,不去攀比,活的安靜,過的開心,人生苦短,千萬不要活得太累,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生活畢竟不是演戲,無須用太多的脂粉去涂抹自己,無須戴上面具,逢場作戲,虛意人生,想笑就笑,想唱就唱,掙多掙少都心地坦然,官大官小都人生豪邁,活得樸素自然,活得坦坦蕩蕩,笑看紅塵悲喜事,昂首人生風雨路。 人生坦坦蕩蕩清清白白,做事踏踏實實勤勤懇懇,自在就好,生活簡簡單單平平凡凡,處世高高興興開開心心,快樂就好,風塵舊事,過往云煙,緣分里多少來來回回,斷斷續續終是過往,多少強求,多少挽留,過不完的明天,理還亂的今天,安放在走遠的昨天,如若,一瞬的心動,是心依偎暖的永恒,我們渴望簡單,簡單地走,簡單地愛,簡單的生活,何必舞弄人生的聰明,神神秘秘,看不透,摸不著,人生如要無遺憾就坦蕩,生活要想不煩惱就簡單,坦坦蕩蕩過生活,簡簡單單走人生。 有一種簡單叫清湯面片 文/梁永剛 前不久,我患上了重感冒,吃藥打針一番折騰過后,癥狀雖有所減輕,仍是頭暈眼花,沒有一點食欲。妻子說附近新開了一家餐館,我們去換換口味吧。妻子點了店里幾個招牌菜,可謂色香味俱全,兒子吃得津津有味,我卻沒有一點胃口。妻子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感冒不能吃油膩,我應該給你做一碗清湯面片啊。” 回去的路上,妻子順便買了一些面片和一把青菜,回家幾分鐘的工夫就做成了一鍋清湯面片,給我盛了滿滿一碗。白的面,綠的菜,清的湯,熱氣騰騰,雖然沒有放油和鹽,但看上去賞心悅目,食欲大增。兩碗下肚,感到渾身冒汗,通暢淋漓,病痛好像一下子減輕了許多。接下來,妻子變著花樣給我做素食,幾天下來我那頑固不愈的重感冒居然好了。 一碗清湯面片,一盤平淡小炒,幾個手工饅頭,做起來簡單,算起來便宜,吃起來爽口。看似清淡,實則淡而有味。“要穿還是粗布衣,要吃還是家常飯”,一日三餐,粗茶淡飯,雖稀松平常,卻養胃養人。 飲食是這樣,人生亦是如此。濃到極致是平淡,人生有味是清歡。簡單樸素的愿望猶如一碗淡而有味的清湯面,簡單卻可貴,不僅浸潤著傳統養生的道理,還蘊含著人生絕佳的境界。淡中滋味長,唯有淡才能讓生命返璞歸真,人才會活得真實灑脫逍遙自在。 梭羅所說:“大多數豪華的生活以及許多所謂的舒適的生活,不僅不是必不可少的,反而是人類進步的障礙,對于豪華和舒適,有識之士更愿過比窮人還要簡單和粗陋的生活。”人生苦短,大道至簡。我們無須太多的繁花似錦,也不要苛求生活的過分奢華。很多時候,忙忙碌碌,疲于奔命,走過風雨坎坷,歷經酸甜苦辣,繁華落盡后,才發現自己需要的往往是一些簡單的東西,最彌足珍貴的原來是一種簡單樸素的生活。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不必花好,也不必月圓 雨,也是一份長久的期盼 為枯瘦的思念,找到淋漓的出口 淅淅瀝瀝,纏纏綿綿 恰似一顆秋心,在轉身 揮別的路口,一步一回頭 月月月圓,而中秋只有一個 雨落中秋。阻止不了 匆忙的腳步,向著家的方向 桂花的香氣漸漸聚攏 >>>更多美文:短詩

歷代以來,有不少詩人作家描寫崀山勝景:拔地芙蓉聳翠霞,嶙峋千尺指天門。 9月17日,我院老教授協會組織各專業組組長一行13人,在會長周坤爐、副會長劉運陽、余崇祥等同志的帶領下,到隆回縣和新寧縣老科協調研。在原新寧縣人大主任、老科協會長李玉銳、老科協副會長劉秉紅等同志的陪同下,考察了新寧縣老科協在崀山鎮扶持的現代農業生態農莊,游覽了崀山有名的八角寨、天一巷兩個景點。 八角寨海拔高度841米,峭壁懸崖,尖尖的山峰,穿云的石柱,就象一個凝翠聚玉的青花古瓷瓶,裝滿了云煙,擺在游人面前。抬頭仰望,只見峰頂插了一面紅旗,迎風招展,傲視群峰。 劉秉紅介紹說:“紅旗飄揚的地方,那是八角寨峰頂,登到峰頂,便可看云卷云舒”。 要登到峰頂,壹千多級臺階,對我們這群平均年齡65歲以上的老年人來說,高處不勝寒。沿著懸崖峭壁拾級而上,可以說是一次體力、毅力、智慧的挑戰。 踩到延伸的登山臺階,丹霞地藐陡峭絕壁的山峰,凹進去陽光照不到的地方,裸露著鵝卵石巖層,寸草不生,似乎在訴說對遠古的依戀。 陽光普照的地方,林蔭蔽日,足踝間縈繞著野花的芬芳。俯視谷底,剛直不阿的參天古樹,銀杏、馬掛樹、紅楓、翠竹婀娜多姿,柔軟的涓涓溪流順山體而下,均在撩撥著你的心扉。使人產生一種對山水形勝和歷史沉淀的原始戀情。 眼前嶙峋粗獷巖壁與樹木蔥籠嫵媚,形成一種剛烈與溫柔兩種絕然不同的氣質。這種獨特景觀,猶如一幅古樸而幽靜的歷史畫圖,清新而醒目地展現眼前。 觸景生情,動靜相宜的山水情懷,溫潤地融為一體。遠離喧囂的繁華都市,這一刻真是愜意盎然。 拾級而上,不知跋了多少級臺階,漫過多少障嵐。此時巳氣喘吁吁,汗流夾背,只覺得腳腿肚像灌了鉛似的抬不動。很想坐下來休息。 副會長余崇祥老師提醒說:“不能坐啊,坐下來就更不想登了。你看我都71歲了,登高不覺累,謝道祜老師78歲了還在登,沒有歇下來的意思。你年紀輕些,就喊累,要向老同志學習,加油”! 余會長的話似乎勉勵了我。我鉚足了勁,一步、二步、一級、二級跟著人流,踏實地踩下去。 群峰在我腳下,游人掮肩而行。走著走著,腿腳不停地打顫,不聽使喚,越登越累。又想坐下來休息片刻,注足不前。同去的一位老同志提醒說:“看你登高艱難,改變一下走路姿勢,側著身子前進如何,看是否走得輕松一些”。我按照他說的方法,慢慢挪動腳步,側身拾級前行,似乎人是輕松了許多。 登這段山路,人們的表情讓人記憶深刻,沒有一個人是輕松的。在燦爛秋陽的溫情下,喘氣、汗流滿面,一個個都張紅了臉。這似乎是人生中最難忘的腳步了! 登到八角寨龍頭山峰頂,晨起的霧靄籠罩著黛青色的山巒,在陽光的驅逐下漸漸升騰飄緲,高升的太陽巳褪去驕橫的熾熱,露出款款深情,不知不覺像是走進了如畫的勝景。 山的雄姿壯觀,舉目平視,山頂云霧繚繞,如夢如幻,云朵填谷壑,峰巒恰似海中仙島。即使你內心有多么的浮躁和虛化,一瞬間也都只剩下寧靜了。 山水如此多嬌,聯想的思緒猶如蒼穹下游移的精靈,驚喜的情懷跳躍著感嘆號! 吃了中飯,靜廬飯莊的藤蓬茶清涼解火,滋潤著我的血脈,調理著我的心情。上午登山的疲憊一掃而光。下午去登“天一巷”,攀“攬月梯”,“看七嘴八舌”,感受“極目停”遠眺原生態的山河之美,又信心百倍了。 天一巷是中科院院士、研究丹霞地藐著名的地質學家陳國達命名。天一巷的美,是你在第一眼看見它時就會在內心驚嘆! 百丈懸崖中裂開的一條縫,長238.8米,寬0.33—0.8米。530多級臺階,濕濕的臺階比較陡,身體不好的老人攀登會很吃力。巷內壁巖堅硬,千年風雨洗刷不曾動搖寸石。 寸草不生,涼風習習,似空調房。抬頭仰望,露出的一線藍天,像一條白練在空中飄逸。窄窄的巷道,游人不能相向行走。最窄的地方,只能側身而過。時有落葉飄入巷內,偶爾也有山螞蟥跌落巷中。其它飛著的和爬行的昆蟲似乎不愿光顧。給游人留下一片清幽恬靜的世界。 登上天一巷,又有四條高度不同的巷子供游人攀登。既遇仙巷、翠竹巷、馬蹄巷、攬月梯。 我想看七嘴八舌似臉譜一樣的巖壁。便與劉副會長一行人登攬月梯。攬月梯是這四條巷子中海拔最高的一條。坡度陡峭,就像一架長長的木梯附在巖壁上,延伸著大自然的神奇。 巷梯狹窄,寬不過尺,窄只能容納女人穿的鞋長。攀登時就像在一架木梯上行走。我手腳并用,使盡了吃奶力氣,終于到達頂點。寄身峰頂,馳目騁懷,頗有山到絕頂人為峰的感覺。 八角寨、天一巷蘊含了雄、奇、險、秀之俊美。云卷云舒,稱得上一首可低詠淺唱的長詩。無限風光在險峰,一步一步地登欣賞大自然的神奇,才是最欣慰的選擇。 人生難得幾回博。這次登山不僅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還豐富了內心,真的很感動。碧綠如翡翠一般的群山,寄身于綠海之中,與大山親密接觸,實在是人生中值得體驗的一大樂事。 注:藤逢茶是當地一種野生的藤曼植物,取莖葉煮水喝,有清熱解毒功效。 2011年10月1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VER155EFE


嘉義土岐水蜜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北日本琵琶水果禮盒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桃園山梨縣一宮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新竹日本靜岡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
( 時事評論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6f2gg35129&aid=179846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