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料:Swift Market Expert詐騙?興聖詐騙?Poems詐騙?
2023/10/17 21:30:20瀏覽106|回應1|推薦1


    爆料:Swift Market Expert詐騙?興聖詐騙?Poems詐騙?興聖投資詐騙?Poems投資詐騙?現在已經有很多網友上當受騙!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該類詐騙往往是公司化運作、傳銷式管理,投資者一旦投資,最終血本無歸。

詐騙集團用包裝著糖衣的話術。凡是在網路(FB、IG、交友軟體等)上看到或網友傳來的投資邀約訊息(Line、簡訊),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

近年來,詐騙集團利用互聯網仿冒或搭建虛假投資平台,並掛上市面上真的logo讓你安裝,對於詐騙集團來說,仿造一個假的交易所非常簡單,而且其交易介面跟市面上的交易所非常相似,然後會讓受害人在短時間暴漲,以為賺到錢,實際上是永遠提不出來,詐騙招數百百種,但其實說穿了,就是透過各種手段,先取得你的信任,等你想體現的時候,第一筆小的會讓你提,慢慢的讓受害人放下戒備心,讓後讓受害人大量的入金,導致受害人後來越來越多,詐騙集團就會以繳納稅,等等理拒絕出金。

詐騙手法不斷更新,冒充官方的客服,或者以官方身份,從而完成詐騙大家一定要小心防範!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773da8&aid=179978805

 回應文章

kk
2023/10/17 21:44
我就是在網路上遇到一個人說帶我投資虛擬貨幣賺錢,結果這卻是我噩夢的開始,一開始在所謂「老師」的指導下每天都有盈利,然後「老師」告訴我需要加大投入才能賺的更多。於是我開始用光了自己的積蓄,當時鬼迷心竅的房東車賺跟房子跟着做 !確實可以大錢改變一家人的生活,結果等我提領錢的時候全變了,根本拿不回來!車房都 抵押出去了還 背着一身的貸款,當時我覺得天都要跪下來了!想死的心都有!幸好遇到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貴人,幫我拿回了我的積蓄,也及時還上,貸款才沒讓我走上絕路。如果你身邊也有類似經歷的人可 以加我的賴momo95270,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你,不讓詐騙集團帶着我們的血汗錢去逍遙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