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續海洋資源 政府應設定政策及立即禁止捕撈吻仔魚
2013/11/12 11:23:45瀏覽428|回應3|推薦17

台灣是海島國家   海岸線全長約1600公里   有黑潮親潮洋流通過   沿海 近海 遠洋漁業發達   曾經是漁產富饒之地   因長期不當的漁具及過度捕撈   導致漁源快速枯竭   部份魚類正滅種中   這樣的濫捕濫撈若不管理及改善   最後將造成整個漁業滅亡   10年前黑鮪魚可年獲1萬尾   如今年獲不到200尾   今年烏魚漁獲量不到去年8成   為了保有永續海洋資源   政府必須設定政策及進一步管理   例如設定海洋保護區  保護魚類繁殖期實施80天禁止捕撈

另一個造成漁源快速枯竭的主要原因   我們吃了太多吻仔魚   台灣人愛吃吻仔魚   吻仔魚非一種魚類   吻仔魚是2百多種魚類幼苗的統稱   牠們是海洋魚類數量的基礎   沒有仔魚就沒有大魚   失去這個基礎   必然造成整個漁業滅亡   現在全球各國皆禁止捕撈吻仔魚   只有台灣仍然繼續捕撈   國際鄙視台灣行徑   政府應立即禁止捕撈吻仔魚   挽救海洋資源   並贏回尊敬!

我就說我們政府很爛吧   從60年前建設卻不建半條衛生下水道   整個台灣生態環保被污染   現在想救也沒辦法救   軍公教領60年不法的世界最高待遇把國庫吃垮   現在怎麼救?   40多年有毒食品造成洗腎王國   被毒死及失去健康的人要自認倒楣?   60年捕撈吻仔魚   現在漁源枯竭  ..... 太多太多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公幹不完   大事做不好   連小事也做不好   為什麼我們台灣這麼爛?   當然是歷屆總統爛   歷屆官員爛   歷屆民代爛   總統 官員 民代通通都很爛   無腦   白痴   廢物   死人   自私自利   胡搞瞎搞   只會A錢   不會用心   所以台灣才會這麼爛!

現在台灣內憂外患   福份已盡   快亡國了   天佑台灣!怨

.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9441507

 回應文章

芝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2 22:35

看到外國鮭魚回流

聯想到如果是在台灣

早就被捕捉殆盡

政策總是在出了問題才彌補

不曉得何時政府才能準確擬定條例讓人民遵循政策

天佑台灣!晚安

 

古月照今塵(c557755) 於 2013-11-14 01:51 回覆:

我們人民很可憐   幾世人傻傻像牛辛苦工作   ㄖ子越來越苦   看不到未來   只能呆在台灣等死

這都是因為歷屆總統 官員 民代通通都很爛   爛人只會A錢   等台灣亡國   爛人移民到外國繼續過好ㄖ子


言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2 19:24
台湾是寶島,只要人心向善,福份就不會盡,本來歷代以來就會有貪官污吏,天意如此,物極必反,我深信人心本善,好好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各人選擇的路各自應承,方向一樣自然走在一起,方向不同也勿需強求,自然自在,感恩來訪,晚安!
古月照今塵(c557755) 於 2013-11-14 01:50 回覆:

我們人民很可憐   幾世人傻傻像牛辛苦工作   ㄖ子越來越苦   看不到未來   只能呆在台灣等死

這都是因為歷屆總統 官員 民代通通都很爛   爛人只會A錢   等台灣亡國   爛人移民到外國繼續過好ㄖ子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2 13:28

真是生不逢時!這麼多艱苦不公!

怎麼活呢?要不要早早跳海餵吻仔魚算了?

古月照今塵(c557755) 於 2013-11-12 14:34 回覆:


你要叫那些爛人去跳   爛人要負責   與其羞愧致死   不如跳海死一死

李登輝還在   李登輝優先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