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恢復戒嚴? 警察暴力毆打民代記者學生民眾! 中一分局巡官涂欣安毆人畫面曝光! 台中台北齊護樹!
2014/05/08 16:51:52瀏覽677|回應0|推薦2

BBC報導台灣當局緊收言論自由!

沒臂章名牌的警察暴力血腥鎮壓!

網路PO文就構成公共危險罪?

馬英九 連戰 郭冠英 宋楚瑜公然在媒體教唆殺人卻無罪?

雙重標準   胡說八道!

強制驅離記者報導   二名記者被拖行打傷   眼鏡及相機毀損!

變態警察對20名靜坐學生噴強力水注!

變態警察散播不雅照!

至今找不到324濫權暴力的幾位惡警!

警察暴力血腥毆打人民   激化警民對立   民怨正累積中!

邊喊冤邊動手! 涂欣安毆人畫面曝光!

2014-03-31 07:15
點閱:33057
     

【壹電視報導】昨天活動和平落幕,但3/24警方鎮壓攻占政院的學生群眾,到底有沒有符合比例原則,府方和警察不斷喊冤,但民眾還原當時的影片,就看到有一名 哈佛博士遭警拖進盾牌內踢打,而這名以暴力拉扯衣領,把人壓制在地踢打的,就是先前喊冤,沒有打人的中正一分局巡官涂欣安。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hottest/10995262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politics/11024057/%E4%B8%8D%E6%8D%A8!%E7%A7%A6%E5%8E%9A%E4%BF%AE%E8%BE%AD%E4%B8%96%E3%80%80%E5%A7%90%E5%A6%B9%E6%B7%98%E6%B5%81%E6%B7%9A%E6%86%B6%E7%95%B6%E5%B9%B4

見義勇為的母子   林燕淑反控蔡正元殺人未遂!

新聞面對面, 黃智賢亂引用網路文章, 歐美國家公投門檻, 被姚立民狂電   黃智賢的臉被姚老師打到像“麵龜”!

忠孝西路天橋上掛著  譴責國家暴力  捍衛新聞自由的布條!

警察水砲攻擊照被加拿大國家媒體選為每日世界最佳照片之一( April 28: Top images from around the world)

fb發表「國民黨走路工文件」   馬上被fb管理人員刪除?

.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1308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