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餅乾自然主意 奇亞籽手感蛋蛋捲 黑芝麻養生 108g -袋X2組
2015/12/31 21:11:56瀏覽18|回應0|推薦0






美國許多小朋友都相信耶誕老人的手下,小精靈每到12月的耶誕節前夕,會到處看看哪個小孩表現最好,以便送出耶誕禮物,日前就有一名小女孩,不小心將小精靈摔到地上,心急如焚的她竟然打電話向警察求救,結局最後怎麼發展?請看下面這則報導。在牆壁掛上繽紛的耶誕襪,裡面擺上小精靈,美國小朋友在這在這個佳節時刻,最希望小精靈能幫他們對耶誕老人美言幾句,好讓耶誕節當天能美夢成真,收到心愛的禮物,而7歲的伊莎貝拉同樣抱著如此幻想,不過卻在幾天前一度夢碎。記者vs.小女孩伊莎貝拉:「(伊莎你在幾天前遭遇緊急狀況),(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的小精靈從耶誕襪中墜落,(墜落到哪?),地上,(然後你打給,911(警察局))。」擔心摔落地的小精靈會失去耶誕魔力,伊莎貝拉嚇的趕緊打電話求救。聲音來源:警察局vs.小女孩伊莎貝拉:「我是伊莎貝拉,(伊莎貝拉你好,為什麼打給警局),別來我家千萬別來我家,(好,所以你是不小心打錯電話到警局?),對,我想打給我爸,但不小心打給你。」小女孩伊莎貝拉:「我很緊張恐慌,以為耶誕老人不來了。」小女孩雖然再三叮嚀,叫警察別來,但警察局還是不敢掉以輕心,警長主動前往探視,不過這次不是身著警察制服,而是扮演耶誕老人,告訴伊莎貝拉,儘管出錯,耶誕老人還是會來拜訪你。小女孩伊莎貝拉:「他(耶誕老人)給我另一個機會。」只要誠實、勇於認錯,慈祥的耶誕老人還是會在12月25日駕著雪橇、帶著禮物,進城到你家。(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如果說吃正餐飽了,但甜點、零嘴一出現又是另外一個胃,,而零嘴、點心就是泛指在非正餐時間食用的任何食物,雖然熱量高、吃多有可能讓體重上升,但平常生活壓力大,沒有它們的慰藉怎麼行!

到了零食團購的季節,天氣一熱就不想吃飯,但是下午又會肚子餓,所以就想一直吃零食XDDD~優格餅乾這麼多種口味,真不知道哪個不要買~~~


最夯零食好吃

夯零食 ...ㄙㄨㄚˋ嘴的好滋味,讓你停不了

零食控絕對要跟上最夯的餅乾 啤酒配炸雞已退流行囉!

現在最潮的是












嘴裡更有層次,噴香開胃。






更多詳細訊息










?






  • ⊕添加奇亞籽與黑芝麻 所帶來濃郁的香酥脆口感 讓你愛不釋手的好滋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