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Salle current詐騙,濟助企案詐騙,蔡玉婷是詐騙、王婕是菱詐騙
2023/08/09 14:52:04瀏覽48|回應0|推薦0



     分析發現,假投資及假網拍案件發生數有上升趨勢,「假投資」主要詐騙手法多透過臉書、IG、LINE等社交軟體散播投資資訊,或是先用交友軟體隨機搭訕,加入好友後即以甜言蜜語及噓寒問暖鬆懈被害人心防,在標榜短期高獲利慫恿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代操盤國內外基金、未上市公司股票、外匯等,依指示匯款即可定期高額獲利,被害人入金未如預期,投資群組已無預警關閉。

網友x2小姐(樁腳)看到我在找兼職,就介紹我這個工作,先加瑋X小姐(樁腳)的賴辦理入職,加入一個工作群組,每天有個所謂的執行長許先生會下達指令,你就照著單號點就好了。第一個月我真的拿到了1000元左右。
有天突然有個女生在群組哭天喊地的說自己多可憐有高利貸又懷孕什麼的,之後群組的人都在因為她吵架,隔天這個女生就到群組說執行長幫助她,用5萬賺到了20幾萬,大家就開始一窩蜂的說自己也很可憐,突然晚上執行長就在群組發了一個《濟助企案》說每個人都可以參加,最低3萬5最高無上限的企案。
每天陸陸續續很多人都說自己真的拿到錢了還在賴群裡面的記事本發表感言,重點瑋X小姐也一直慫恿我去參加,還說不然先看他有沒有拿到錢我再決定,之後他真的傳她中國信託帳戶給我看她拿到錢了,於是我就笨笨的真的丟錢進去了,而且過程搞得跟真的一樣,還要叫你把合約去7-11印出來簽名,然後等公司建檔什麼的,之後叫你退出群組執行長帶你開始操作,就跟平常一樣他說什麼你點什麼,結果第一次他說我操作失誤了,本金全部沒有了,我也不疑有他想說真的是我自己點錯了,於是他給我第二次的機會,說特別幫我跟公司爭取到的,最低30萬讓公司員工幫我代理操作,但利潤要扣除代理操作費,我就真的去貸款了,結果等錢匯過去過了4天,執行長先恭喜已經成功了,請我去繳交操作費,我想說不對啊不是扣掉操作費剩下的給我嗎?結果這位協理就說不是喔!合約上有說要「先行」繳交操作費,當下我才發現 我 被 詐 騙 了!一切都來不及了大家一定要注意防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463f55c&aid=17973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