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許
2014/08/15 23:38:46瀏覽50|回應0|推薦0


     
      我希望
  這座城市
  因我的存在
  更加美好
  
  
  
  
                                                                     我企盼
  這方島嶼
  因我的存在
  更加文明
  
  
                                                       我堅信
  這個世界
  因我的存在
  更加瑰麗
  
                                                                          我誓言
  你的生命
  因我的存在
  更加圓滿
  
  

  大選將屆,惟願所有參選人如是説。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0094&aid=1621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