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分享



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再一次帶來聯名驚喜, 在年終與另一潮流巨擘BAPE?聯手推出全新的鞋款與服裝系列。將兩大潮流王者級品牌的代表設計融合成全新巨作;BAPE?主導街頭流行的影響力, 加上運動時尚歷史傳承和原創理念,替潮流迷們帶來2016年末一大驚喜。

BAPE?於1993年推出的東京印花,已成街頭潮流的經典之作,在此波聯名新款中再度成為設計要角,在經典中找出了獨特的設計火花。adidas經典款Firebird運動外套加入了代表性的全長拉鏈,以2款獨家新色問世;潮流ICON NMD鞋款則當仁不讓是本次與BAPE?聯名的主打鞋款,二大品牌的經典設計元素融合而打造的球鞋及服飾絕對是本年度的精選之作。

▲二大潮流界王者級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圖/公關提供)

兩大當代潮流界天王品牌合體,各自呈現品牌代表元素成為全新系列的DNA, BAPE?的迷彩花紋、adidas的經典三條線,絕對是單品上能見度最高的醒目標幟。精選的三件外套包含Firebird運動夾克和ID96 Down Jacket,皆可看到adidas豐富的運動時尚設計歷史,以及BAPE?摩登迷彩印花的重新詮釋。

▲二大潮流界王者級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圖/公關提供)

鞋款方面,以本年度人氣鞋款NMD為主打, 並以潮迷最愛的迷彩為要角,極現代的鞋款科技,注入標誌性的2大品牌設計,讓潮流迷一次就能輕鬆秀出二大潮流品牌的經典風格,成就了今年秋冬最火熱的全新聯名系列。

▲二大潮流界王者級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圖/公關提供)85A45E744349DE7C
2018會員日!【Durex 杜蕾斯】真觸感情趣潤滑劑(50mlX3瓶)
2018/05/28 18:05:43瀏覽59|回應0|推薦0


Blue Monday就是要瘋狂購??

快點這裡??【Durex 杜蕾斯】真觸感情趣潤滑劑(50mlX3瓶)










  • 品號:4785972




  • 矽性情趣潤滑劑可使潤滑更持久
  • 幫助緩解私密處乾澀及不適
  • 提供更自然的柔滑感受














品牌名稱
產地
  • 其他
潤滑液類型/功能
  • 潤套組
潤滑液冷熱感
  • 冷熱皆有
潤滑液香味/添加物
  • 無香味/添加
潤滑液容量
  • 1-50ml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0w9w6f4u3&aid=11217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