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止符城市專欄_【忘了你忘了我】
2010/07/26 10:09:20瀏覽369|回應2|推薦30

忘 了 你  忘 了 我

這絕不會是你我所願意

也許遇見你

也許記得你

也許忘記在哪一處轉角

匆匆相遇

在這裡等待你

等待你

留下隻字片語

是這樣的關心你

也希望共敘

彼此間的默契

交換彼此的心語

︿︿

引用文章秋止符城市09907_01活動主題_大家一起來寫詩_【忘了你忘了我】

由 浮生小民    副市長  帶領本專欄   歡迎各方文友前來PO文分享

 
 

諸位偉大的市民們,一個城市的活力來自所有內部成員的向心力,透過活動的過程裡,我們彼此可以相互學習、觀摩與成長,同時也能活絡我們秋止符城市整體的精神與氣勢。職是之故,繼「心情點播」單元之後,秋止符城市將推出最新單元「大家一起來」,希望透過所有市民朋友們的創作熱情來提昇本城市成員的交流與互動。這個單元日後討論的主題可以是多元化的態樣,可能是詩詞創作、文字接龍、歌曲接龍、故事接龍、公益活動之串連以及其他有趣又有意義的文字互動……… 

2010/07/26秋止符城市最新活動單元「大家一起來」公告: 

【本周主題】大家一起來寫詩 

題目:忘了你忘了我 

要求:必須以忘了你忘了我為起始句,文體、字數與形式不拘。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0409&aid=4261730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止符城市專欄_【忘了你忘了我】
2010/07/26 10:47
美好的分享....
秋止符城市(c0409) 於 2010-07-27 15:34 回覆:

也一起來美美的吧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歉與更正
2010/07/26 10:39
日安吾友:本周主題大家一起來寫詩【忘了你忘了我】因為我眼壓所致,被我誤植為【忘了我忘了你】如果因此造成您創作之困擾,本人在此深深致上歉意,感謝您的寬容與體諒,並歡迎所有市民熱情參與。 

秋止符城市(c0409) 於 2010-07-26 10:44 回覆:

副市長辛苦啦 

已經修改好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