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寫作]過境天堂
2005/12/04 23:20:53瀏覽530|回應0|推薦10
◤過境‧天堂◢
                                                                               
你與我 從來只是 談情 愛不說
穿刺我的胸口 說著你的寂寞或許是與生俱來的DNA
流著寂寞的血 飄浪是你的宿命無從改變 你說
                                                                               
當時間緩緩流過 我為何不是那個讓你心疼的人
我們明明都寂寞
我們明明都寂寞 親愛的你為何不來牽我的手
我們只是 談情 愛不說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你明明愛我 那一定是在我離去之後
你穿越我的過場 才發現 過境天堂
                                                                               
我們只是談情 愛不說
我們只是談情 愛不說
                                                                               
-------------------------------------------------- by buscopan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scopan&aid=11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