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3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6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YU-SA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2 23:39

新年快樂^___^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康健 萬事如意 虎福臨門 虎年行大運!!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5 21:46
 

好友

祝您新年快樂     闔府平安吉祥


書獃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9 21:15
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陣容
 
本市市民就是全民文化教育領航參與者
 
您的參與將使全民文化教育多一份力量
 
         旭日即將東昇
         經典永續傳承
 
         四庫經典城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4 16:22

你看看..你看看

多久沒更新文章了

害我也跟你一起混水摸魚摸的凶的勒!


鄭匡寓(branko) 於 2009/12/08 09:03 回覆:

我貼文了唷^^


Lydia-惠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03 08:30
好友早安!


 ~ 祝 中秋 佳節 快樂!! ~



-★☆★ - ★☆★ - ★☆★ - ★☆★ - ★☆★ - ★☆★-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4 13:44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部落格邀請

「風聲?! 雨聲?! 讀書聲?! 就教馬凱先生談馬英九的劉兆玄」

以下為本場次中的一個片段,歡迎您來我的部落格文字實驗劇場坐坐,

「讓我再一次問大家,請問是否我們可以開始看到,何以這一回民進黨邀請達賴先生來臺,没有造成我們一如年初的法國般全面為中共抵制的根本所在? 也再次請大家注意,我並不在講我們可以抱著吃定對岸的心態,獨立自主的人絶對不會容許自己有吃定任何人的心態,臺灣主體性! 臺灣自主性! 臺灣人為外國人記得最深的善良,第一條就是施恩不圖報,我們豈會、又豈該吃定對岸的人們的好意? 大家要走出價值判斷來看到馬團隊的這一場能賭起一把叫時勢的打法...! 讀者來賓們,我不在講我們可以抱定吃定對岸的心態,我也不在講馬團隊親中棄美,我在講的是「應變」! 我要大家看到馬團隊的打應變和反突襲,靠的很有時勢的一體成形的創造! 那是由平日治國施政起的一套的功夫,在實實著由打地基起著向上做! 我也要大家看到馬團隊打起仗來是遇事一定國內外架構下一起打,這是帶領國人創造臺灣經濟奇蹟的蔣經國先生和他的團隊的承傳! 我更要大家去看到馬團隊和臺灣政壇的各方人馬的大不同,他們不怕向人民道歉! 臺灣政壇的各方人馬絶大部分怕道歉,因為道歉了,就要由把問題解決來教自己能站穩,可是他們拿不出實力...」
頁/共 6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