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0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6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leganturtl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30 05:08

hey...I am glad to see you at our city sometimes

Wish you have fun and make lots of friends ^_6



色小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0 17:36
白小延...如果真的去國語化...我就只能喵喵喵...喵喵喵...喵...你有沒有懂啊...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7/03/21 10:03 回覆:
聽不懂沒關係,只要認同台灣就好,我們每天比手畫腳還是一樣活得下去。但是我要譴責陳致中,因為大家都在去中,他卻還不趕快正名為陳致台,可見他根本不愛台灣、不認同台灣,應該滾回大陸去、滾回他們老家福建省詔安縣白葉村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0 03:58

帶在身邊的孩子,有天還是會fly到很遠的地去,算,提早不捨得,不捨得孩子會離去,執著,卻也正在學著放手ing。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8 21:40

真是佩服您的詼諧-古今多少事﹐盡付談笑中~~ 我﹐就做不來﹐正經八百成了正字標記了!

嘿﹐有意思ㄌㄟ...我正要重新學唱京劇哩﹐考慮好久﹐還在找老師...因為我這“異鄉“(唱歌去了)遊子﹐近鄉情卻﹐害怕...您當年唱到睡著啊?真有辦法!我可唱到抓著老師不給走呢!!


lukac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8 12:28

感謝您加入「中國星火」城市,也非常歡迎您能蒞臨它的姊妹市:「政治符號」,謝謝。         副市長  敬啟

https://city.udn.com/v1/city/index.jsp?gid=2527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7 16:57

呵呵呵.....

一口氣看完, 突然有一個聯想....

好像卡通 [南方四賤客] 中文版的對話......

時事套用的真好~~~~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7/03/18 01:06 回覆:
知道有人有如此耐心從頭到尾把每篇文章看完,真是銘感五內,感激涕零啊~~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5 18:24
您的見解真是精闢。我也覺得那些政治人物很討厭。現在幾乎都不看新聞了。
I don't know enough yet not to trust God!

游老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5 11:53

恭喜恭喜,

真是太好了,

馬上來推薦你的網誌給大家,

讓大家知道!!!

為你高興,為你祝福!

^_^



↙↙↙快快快...按我按我!

游老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1 04:18

養兒方知父母恩.

我們都是一樣.

孩子沒有理性是正常的,從瓜瓜墜地開始,都是順著感覺走,逐漸長大,因著環境與經驗的歸納,慢慢開始了解還有"規距"這麼個東西存在.直到成人,心中若能有健康的情緒與理性的平衡,就能有個健康的人生.當孩子上大學了,就能更加體會父母的苦心.

所以好好享受你的兩個寶貝,從文章中看得出來你們感情很好,你深深地愛著他們.不用過於操心.

願上帝祝福妳們一家平安喜樂.

歡迎常來市裡貼文,很喜歡你的筆法,有趣又真實,很難得的.

^_^



↙↙↙快快快...按我按我!
頁/共 6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