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托福書籍 問問你們都怎麼自己學英文105
2015/12/03 08:17:14瀏覽5|回應0|推薦0

學習語言最關鍵的就是開始

第一步成功得開始就在這







▲大安高工棒球女隊長李慕琦。(圖/記者路皓惟攝)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高商在去年黑豹旗以娘子軍為主的陣容令人為之驚艷,而本屆賽事也有許多亮麗嬌點高雄英文補習參賽;其中大安高工李慕琦不僅長相甜美,還身兼隊長重任,這次也會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而他的打擊策略就是「等四壞」。

??更多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國三時因為看了電影「CANO」,李慕琦從此愛上棒球無法自拔,考取大安高工後就決定加入棒球社並擔任球隊經理;去年社團曾一度面臨廢社,升上高二的她不願看到社團消失,於是找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隊友合力撐起社團,還意外接下隊長一職。

「因為隊友覺得陣中有女生很酷,所以就推舉我當隊長。」李慕琦苦笑說:「我今年也會上場擔任指定打擊,隊友都說別隊投手看到女生上場會手下留情,我只要等四壞就好。」

雖然是個漂亮女孩,但李慕琦笑說自己私底下很「恰」,「有人練球遲到我就罰他們跑操場,太散漫的話就退隊。我們或許實力不強,但我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打出態度。」

去年黑豹旗大安高工遭到強權南英商工33比0大屠殺,隊員不但沒有灰心喪志,反而因為能與強隊交手而感到興奮無比;本屆再度參賽,李慕琦信心滿滿地表示:「一定要贏一場!」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球團聲明:伊梓帆多次商演未報備

SBL選秀王承文:達欣、富邦選最好

沒打過HBL素人劉丁維感謝裕隆

謝長亨亮相台中運動家正式成軍

中華男排隊長陳建禎赴陸挑戰第1人

中職如有第5隊曹佑寧考慮選秀

「龍之子」登SBL鄭騏寬入金酒

沒狀元也開心于煥亞入夢想台啤

王者璞園鎖定林任托福作文範文鴻成首輪黑馬

鄉民不放過伊梓帆傳嗆球迷截圖

多益單字郭昭男擔心落選高師3帥達500 封英文商業書信範例欣聚首

謝長亨卸顧問掌台中運動家兵符

忍痛棄學楊興治入富邦從防守做起

顏行書:蕭順議學英文廣播電台3年內進國家一隊

美語學習單

免費大家說英語線上收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95hf935n&aid=375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