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山 巨乳女教師的誘惑沖田杏梨 巨乳女教師的誘惑沖田杏梨手機下載 巨乳女教師的誘惑沖田杏梨免登入 巨乳女搜查|
2019/06/09 14:26:13瀏覽2|回應0|推薦0

 

最新av

韓國a片

女優遊戲館

成人卡通動漫

 

HOT JAV

成人漫畫

av排行榜

歐美西洋

 

日本a片

免費影片

無碼影片

自拍影片

HD高清影片

 

 

在7月炎炎夏日的某日早上,我一如往常的準備出門上班,隔壁的少婦"友田彩也香"與我在電梯口碰見 ,友田彩也香剛結婚不到一年,皮膚白皙細緻,樣貌性感冷豔,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更有一對圓潤的美乳,穿著一件黃色無袖的背心和黑色熱褲,看到她小巧的翹臀,和白皙的大腿,令我小弟弟不禁硬了起來。

她說道:「不好意思,我家的馬桶塞住了,我丈夫又剛出門上班,你能否幫忙一下?」 這樣的好機會,我當然求之不得。一口就答應了她 ,進到屋內連忙拿了通馬桶的到廁所幫她通馬桶 ,邊通邊想著要是他能幫我的老二也通一通該有多好,不一會工夫馬桶通了,友田彩也香說道:「真是謝謝你,沒有你的幫忙真不知該怎麼辦啊,你等等, 我到廚房到杯果汁給你喝」。

我走到廚房,想問友田彩也香有什麼能幫忙,剛好友田彩也香拿著果汁出來,因為走廊太窄的關係,兩人撞個正著,我的前胸剛好碰到友田彩也香豐滿的乳房,哇!好柔軟的奶啊! 我開著玩笑說,而且作勢要摸向他的 酥胸 ,沒想到友田彩也香反而往前一步挺起美乳說道:你快摸阿我早就想讓你好好的操死我。友田彩也香的乳房飽滿柔軟,手感十足,我乾脆地拉起她的背心與奶罩,陶醉地吸吮她的粉紅乳頭,並切脫下褲子拉著她的手握住我早已硬到不行的大雞巴,他驚訝的說道:哇!好大好硬的大老二呀,我將她抱上流理台脫下她的熱褲與內褲手伸進了他的陰部,沒想到這個蕩婦早已淫水氾濫溼成一遍,我挖呀挖著她的小穴,隨著她的淫叫由慢加快,從一指插入加到兩指,不一會工夫我聽到她的嬌喘聲已變成急促的叫聲,沒錯.. 她快高潮了,此時的我也不管有沒有保險套就直接把我硬挺的老二插入她的嫩穴,她就像a片裡的女優舒服的抬起了頭, 我努力的進出抽插,她舒服的「啊…啊…」叫個不停。

我想可能是我憋了太久沒打砲又加上怕她老公突然回家,我猛烈的衝刺後終於不濟的將精液噴射出來,沒錯! 我中出了少婦 只見她的騷逼流出了濃稠的愛液與我的精液混成的白色液體 她還像a片裡的女優敬業的蹲下把我的龜頭來回吸允把剩下的精液通通吃到嘴裡並且吞了下去,優秀的性愛技巧真是蕩婦啊!

之後的我常常利用她老公去上班的時間溜到她家與她大戰三百回合激烈的性愛,真是痛快啊。

 

文章內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ydvivianof&aid=12730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