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獵人手記 (一)
2006/01/06 16:08:57瀏覽310|回應0|推薦2
 

獵人手記 (一)



  網路上近年來十分流行「角色扮演」一類的遊戲,許多類如「網交」的玩意也在有色無膽族群中盛行起來。畢竟真能擔負激情後果者,並不多見。

  獵人手記系列,便是在「角色扮演」心態下,自導自演出的網路遊戲,當事人也許都在戲耍對方的心態下試探彼此;也可能是心理學中常見的:陌生人面前的自我表白→類似西方基督教,神父面前的「告解」吧!

  本篇已大體具備小說必要的故事「骨架」,想穿插一些情節讓整體看來更有小說風貌並不是難事。但經由雙方 email往返,故事已在不知不覺間展開;不添枝加葉直接讓素材發聲,讀者可以隨想像自己加油添醋,但不知讀者的看法如何?


 -----原始郵件-----
 寄件者: s
 收件者: 阿獠
 主旨:   要什麼???

  阿獠你好 ^_^

  不知你年過三十是否有ㄌ伴侶???為何會覺得人生中孤單~~~~~~~~~!我ㄉ留言總是有感而發~~~~~~,或許明天我又會覺得~~~世界是美好ㄉ你認為ㄋ ^_*我每天上來ㄉ時間不多,有空總是會上來,收收信件與朋友聊聊天~~~ 但我並不想找網路上ㄉ情人~~~~~~。

  對ㄌ~~~今天是我ㄉ生日ㄛ~~~ ^_^

        s


 ----原始郵件-----
 寄件者: 阿獠
 收件者: s
 主旨: Re要什麼

 s 妳好 ^_^

  生日快樂 !!

  很想把自己當生日禮,獻給妳。就怕嚇壞妳 *_^,所以,妳可以不必在意。信裡說得很明白,想找一個內外在俱全的女人,來一段身心靈合一的完全交流。網上情人,無法身心靈合一;但先由網友身分聊起,假如互相契合,就算朋友囉!若能成為有愛戀感覺的知己,那才真是:世上最佳生日禮。

  因為沒有伴侶,所以才想認識妳。因為妳的回應,今天心情比較high。一路一直獨自一人行走,想不孤單、寂莫,又有何奈?

  談感情太傷神,不談情太傷身;一夜情會在網上盛行,不是沒有道理。人人都想,為身心尋一個舒暢無礙的靠泊;人人都怕,無法承擔失意落漠的波濤。想要與妳....,不想卻又很想....,不就是人間日日上演的戲碼!?

                 阿獠 ◎_◎..


  ...
  ...
  ...

 -----原始郵件-----
 寄件者: s
 收件者: 阿獠
 主旨:  曾經

  我曾經喜歡過一個人,但我們並沒有實質交集。直到最近他又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們談天說地,聊了許多朋友及身邊的事物,但就是避而不談彼此。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表達自己心裡的感覺;因為我覺得:如果我不小心說出口,我怕我會失去這份友誼,怕他會因而不再理我。但我總是在意無意中發現:他給我的關心與暗示,有時我也會懷疑這算是個什麼樣的暗示?因為他時而談情時而說友誼,我不懂、我混淆!也許我們之間根本不算什麼,但在我心中,還是一樣祝福他,祝福他所有的一切。

       S


 -----原始郵件-----
 寄件者: 阿獠
 收件者: s
 主旨: Re 曾經


  曾經認識乙位女孩,我以交朋友的心態表白;也因她搭配國樂樂曲時,用了我寫的一首小品,幾度閒聊相談甚歡。相約餐敘時,我送出生平(至今)唯一的一束花朵,餐間氣氛倍感浪漫;而後我以甜蜜情書表明追求,她卻說:朋友就只能是朋友,無法接受朋友與情人的角色轉換。其間數度魚雁往返,也曾經細說她的心路歷程,因為我一時難以接受而作罷。

  其實男女間可不可能"只是"朋友〔非同事〕,一直以來,不斷引起爭論。生命延續仰賴異性相吸,男女間的性吸引力,本來就無可厚非。即使朋友間互相滿足需求也無不可,只是朋友似乎一跨越鴻溝,就隱約有了情人的"獨佔權"。人們似乎忘了"性慾"和"食慾"一樣,容易養成特定"胃口"。佔有慾有時只不過是確保"口味"的表徵。但多數人因為不敢面對,所以在朋友與情人之間嚴格區分。

  或許妳口中的他,心中也在掙扎。或者他早就"哈"妳"哈"得要死!表白並無不可,怕丟臉可以使用"假設語氣"。與其心中一直有個缺憾,不如痛快解決吧!男人嘛,到處都是;何況還有我這麼優秀的品種。不必擔心了,想愛就去愛吧!

    口乾舌燥 的 阿獠 ..◎_◎.


 -----原始郵件-----
 寄件者: s
 收件者: 阿獠
 主旨:  無題

  八月,我回到我們家鄉去和他碰面了。我提議租錄影帶到他家去看,看到凌晨已體力不支之下,我們休戰了。各自在不同的房內睡覺,隔約30分鐘後,我走到他那間房叫他「回房」睡。我們徹夜難眠,忍了1個小時以後,我開始吻他,柔柔、緩緩、慢慢的,我奇怪自己為什麼不會緊張!好像家常便飯似的,他也挺配合的用舌頭回應,相互糾纏打轉,我們久久、久久,都捨不得放開彼此。

  吻完之後,我們依舊難以成眠;之所以沒有再進一步,是因為我的關係。我可以感覺到他想要,我知道我的感覺也是一樣想要,老實說我為了他什麼都肯做,但我怕的是:我會很快把我們的關係帶入谷底。我的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但我還不想破壞我對他的感覺,所以只能選擇這樣了。他一直點頭,一直傻傻的點頭同意;但又懷疑似的說了一句:『我怕你無法忍受我的個性。』,因為他是金牛座,是個好事多磨型的人,而且生性又太重朋友,不夠體貼卻又多情。不過我相信我可以讓他好好表達他自己的感覺的,他會懂得珍惜我的。雖沒有突破最後防線,不過,昨天的感覺真的是很好喔~~~

         S


 -----原始郵件-----
 寄件者: 阿獠
 收件者: s
 主旨: Re 無題

  妳的他,"頭"動個不停,至少証明他的「功能」正常。很少男人能夠:在慾火下煞車。妳得小心,他是男人?還是妳的寵物而已!或許他真的是死心塌地迷戀著妳,畢竟情愛之前,沒有能人。

  像我這種吹牛座男人,最喜歡遇上浪女座女子。我常常想:戰火下的屠夫,個個殺紅眼時,是受哪個星座主宰呢?如果人們對鄰近事物向來無動於衷,卻會接受遙遠未知星空的撥弄牽引,生命的可悲,真是令人難以承受了!

  人們不肯面對的,是慾求無法滿足的事實。不肯接受:自己真實感受,只好藉口「感覺」淡了....,人生路想要走得舒適,找一雙合適的"鞋",不是再簡單不過的道理嗎?

  被妳講得口水直流的....

              ..◎_◎. 阿獠


 ----原始郵件-----
 寄件者: s
 收件者: 阿獠
 主旨: 感覺好好

  其實在表白事件過後,我會想念他,但不是很想去纏他。但有時卻又慶幸他還在當兵,不會來打擾我的生活;不過,我相信他是不會管我的人的。因為他還是個處男,也就是說,在以往的感情世界裏,他還是相當清純。所以他也相對的不會去猜疑對方的心思,而只會有想念的成份喔!所以我很喜歡這一份沒有擔憂的感覺,也算是感情吧!!!

  以前呀,在他還未答應:當我男友的時候,他的一字一句,都會讓我猜疑不已。現在知道他的心意後,也算是為他著迷吧,不管他說什麼,我都會把它美化,都當作是甜言蜜語一般。所以,現在的我不管他說什麼,我都相信,也都把它當成美麗的愛情符號,我才不管他真正的意思是什麼呢!我相信這樣對我對他都很好,因為我不會像其他女孩,為了他一句無心的話而胡鬧;不會整天纏著他懷疑他和誰出去?做什麼事情??我相信在他心中我是最好的,這樣既不會造成單純感情裏的困擾,更不會有疑神疑鬼的情形發生呀!現在的速食愛情,就是太多心理因素或愛的太快去的太快的誘因,而導致分手。我們雖然很快就接吻了,但我希望能守住最後的關卡,希望當然歸希望,現實依舊是現實!我相信,不管希望最後是否能夠完全如願,對我們而言,一切都是那麼美麗的。

         S

 -----原始郵件-----
 寄件者: 阿獠
 收件者: s
 主旨: Re 感覺好好

  不需修補,無法証明,請相信每個男人,外觀上都是處男。以我這個資深處男的經驗而言,絕大多數處男族經不起:舌槍唇箭,有些人甚至於一個深情擁抱就....一片汪洋〔以上資料來自「資深處男研討會」大會結論〕,一觸即發,應該是處男族的共同特徵。如果妳的他真的如妳所言,那晚他的牛仔褲內,一定淹水。這個時代,講究"昏"後貞操,兩人交心後,才能互求忠誠。以此而言,人人都算處子(若能忠誠的話),

  軍人"玩"女人,有軍法壓力;所謂純情,有時也是不得不的壓抑。現代天兵,簡直像個夏令營少爺,每天放"點假"上街,與民同樂。空軍,至少每月可以纏妳兩次;海軍,兩個月可以纏妳五天;陸軍,至少每月可以纏妳三天;如果頻率不對,妳可得當心。

  妳感覺好好,我有些「感冒」,誰來讓我擁抱?教我實習Kiss技巧!唉!交友不慎!交友不慎!

     情緒不太平衡的
             .◎_◎... 阿獠


 -----原始郵件-----
 寄件者: s
 收件者: 阿獠
 主旨:  淹水

  不知道淹水了沒耶!從未有任何念頭想要去約束他,也不會無時無刻想他。因為保有自主權及隱私,所以彼此都相互尊重、給予信任,今天問他:你相不相信我?他說當然相信呀~~~~因為在感情世界裏,他交了張只有線條的A4紙張。我之所以會知道:他還是個處男,那是因為在感情的世界裏,我看過的男人很多。

  就因為這樣,我不想破壞彼此的感覺,所以我才不會想要進一步的發生關係。我希望我能更珍惜現在(僅有)的他,曾經對男人失望的我,現在卻是如此無緣由的相信他,而他亦是在看過我交過不同男友的情況下,無緣由地相信了我,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沒有原因不為什麼,只是一昧地做我們應做的事情,各自的事情喔!我們也都不干涉彼此的生活圈,就這樣子各過各的,現代的戀情,心靈及精神依靠,比愛不愛還來得重要。我是這麼認為啦!

         S

 -----原始郵件-----
 寄件者: 阿獠
 收件者: s
 主旨: Re 淹水

  看過很多男人!還是試過很多男人?處不處男要是可以用「看」來判斷,妳的「功力」未免太驚人!我也看過很多女人,怎麼一點也看不出來:處女有什麼徵兆?當然有些老油條,不看也知道啦!

  各過各的?當兵的男人,不跟妳各過各的生活,又能怎樣?放假無聊的時候,寂寞難耐的時候,想到的時候再來纏妳就好了!快活又沒負擔,是男人都求之不得呢!如果妳也喜歡這樣,當然是各自在心裡暗爽。

  任何事情都有理由,沒有緣由,或許是你們都不想也不願去面對真相而已!怕只是一時激情,怕新鮮感很快被嫌惡感取代,怕無法長久,怕這個怕那個,所以讓彼此若即若離。不過等你們到他退伍回到正常狀態時,若還能保持不干涉彼此,各自擁有部份私密生活圈,而還能夠眷戀彼此的話。那我可要真正的恭喜妳!你們可能遇到難得的真情愛了。

  別說傻話了!心靈及精神依靠很重要,愛不愛當然更重要,否則人們只需要朋友就夠了,還談什麼戀愛?這世界還要分什麼男人、女人,統統閹割掉不就得了!男人愛女人,女人愛男人,可是天經地義,一點也不必客氣呢!

              ..◎_◎. 阿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yamboy&aid=14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