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黨外元老級的人物林正杰的感概
2022/06/24 11:05:53瀏覽575|回應0|推薦3

【網路文摘】黨外元老級的人物林正杰的感概  

  https://youtu.be/1R-tZbHeOnE

 

「已絕望,人道毀滅!」

民進黨這一個法西斯政黨,這個黨應該被毀滅 !

 以往因為歷史淵源,我總是期望民進黨能夠知所收斂。

現在我絕望了,這個黨應該被消滅掉,這個黨看不到一丁點民主的DNA

現在檯面上的民進黨,比蔣介石還專制獨裁100倍,比白色恐怖還恐怖100倍,變成100%的法西斯。

不管民進黨得多少票,人民只是授權你們好好的管理公共事務,授權你們依法扮演好人民的公僕,而不是濫用權力沒有極限。

看看這幾年民進黨幹了些甚麼事?

清算在野黨的黨產,在在野黨的黨部貼封條,即使殺人放火搶劫也只有20年的追訴時效, 何況是一些歷史遺留問題。

更甚者,還恨烏及屋,把一些態度上疑似支持在野黨的社會團體貼上[隨扈組織] 的標籤,連帶處分,關門的關門、掠奪的掠奪,文復會、中央通訊社、婦女會、救國團、甚至國語日報、華航、國民黨黨營事業台苯都在清算鬥爭/ 劫掠的範圍之列,台苯還變成新潮流大老的企業。

甚至,為了徹底瓦解國民黨的地方派系,連純民間的水利會都可以充公/收編。

廣設東廠西廠,制定類同戒嚴令的國安法,抓人、關押、隨意搜索反對黨的黨部。

現在連兒童讀物都可以查禁了,連電視台都可以強迫關閉,然後把頻道拿來派系分贓,對人民毫無愛心,進口自己一向誓死反對的瘦肉精。

 從1987兩岸開放探親以來逐步走向和平交流的兩岸關係,重新變成敵對關係,甚至敵國關係;而且,大陸的敵人就當成台灣的友人,不論美國,還是印度,還是澳洲,只要跟大陸有摩擦的國家,就自動把臉貼上去,幫腔造勢。

至於貪汙腐敗圖利特定人士,浪費人民血汗錢的壞事更是做絕了。

 這一個黨,把幾代民主運動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初級民主倒退100年。

這一個法西斯政黨應該被人道毀滅 !!!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257&aid=717057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tokei&aid=17532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