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兩岸問題的認知
2022/01/14 19:54:54瀏覽697|回應1|推薦4

我對兩岸問題的認知

兩岸問題糾糾纏纏70

戰戰和和打打談談

死傷的都是中國人、耗損的都是中華民族的元氣!

對於這種自我糟蹋的愚行

站在民族大義的立場,沒有人不心痛挽惜!

 

兩岸問題之所以會發生,出之於蘇共的第三國際

牠們想要以共產主義蘇維埃政府之名併吞全世界

首先侵略的目標就是大而弱的中國

在國民政府對日抗戰與抗戰勝利後的艱困時刻

在蘇俄操控下偷襲國軍、消滅地方抗日武力

在俄共的扶植下日漸壯大-----最終奪取了整個大陸!

 

有人說現在的中共已不是當年的俄共附傭

但其組織與操控之手段---專政、集權、殘暴、高壓-----則如出一轍!

政權只能由我掌,美其名曰:無產階級專政!

民以食為天,國家資源由我分配,不聽我話的餓死你!

過去如此現在也是-----變的是手段,不便的是目的!

這就是中共今天真實的原形!

 

兩岸分隔分治已70

雖同文同種,但已養成了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

從社會風氣、民情氣資、人際關係、政治制度、等等----

都有各自的氛圍----適應性與接受度

若以另一方的眼光看對方的行為

都有不能接受與容忍的感覺----

這種差別不是三言兩語或一聲「統一」就可以消除的!

相識容易相處難-----就是這個道理!

 

不要主觀的站在自己的一方看問題

要以旁觀則清的身分論是非

民族大義萬載千秋-----要以全民族的眼光評是非

一黨、一夥、一省、一地之觀點都太狹隘

要放大眼光看十年百年的中華大地-----

要甚麼樣的未來與生活

中華歷史5000年朝代更迭無數

沒有永遠的政黨、政客與政府!

只有永遠的中華民族!

統一是兩岸同胞共同追求的大方向

只要目標不變總會成功

手足登山兄弟各自努力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tokei&aid=171308519

 回應文章

向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4 21:55

除了第三段看法不同外

完全贊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