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而不見
2007/11/30 13:03:46瀏覽498|回應0|推薦9

夜裡等待 相陪是一杯咖啡

變調旋律 安慰是一種心飛

真心話冒不了險 為何思念又尋問

分手話放不下心 為何情話又綿綿

昨是今非  咖啡的苦澀難懂

魂縈夢牽  最後留不住心碎

今夜誰來陪我醉 天明不能讓我飛

沒有了你的世界 夢再美也燒成灰

也許就註定 流不完的淚

淚哭淚滿面 面目全非

現在的我真的很累

如今你卻視而不見

夜裡等待 相陪是一杯咖啡

變調旋律 安慰是一種心飛

真心話冒不了險 為何思念又尋問

分手話放不下心 為何情話又綿綿

昨是今非  咖啡的苦澀難懂

魂縈夢牽  最後留不住心碎

今夜誰來陪我醉 天明不能讓我飛

沒有了你的世界 夢再美也不完全

也許就註定 拚了命的追

追也追不回 回到從前

現在的我真的很累

未來你也視而不見

曾經一夜守著你心扉

陪你入睡 幫你蓋被

現在一切變成罪

變成我的心碎

================================================

PS:求曲.希望有人可以合作.謝謝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jojo&aid=14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