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沒有過去之阿深第一本中英文對照漫畫
2013/05/10 23:06:40瀏覽2757|回應0|推薦11

話先說在前頭,放這個照片絕對不是要傷害大家的眼睛,

畢竟誰沒有過去嘛~

話不多說,先介紹封面

一看就知道是充滿暴力的漫畫,你也知道青少年叛逆期,我們就是要暴力!!(誤)

而且我們還是中英文協力,而英文協力者,就是我那個放了一個月暑假回台灣的美國表弟

在不同的國家,同樣的暴力啊!!!

當然,我們在書的背後不忘寄放上協力的簽名,去警察局後好作筆錄(XD)

總之就是封面、書背、封底都要有DANGER BOY就是了!!!!

下面那位Q BOY是我當年(10~15歲)很喜歡畫的角色 

他是戲最少的主角!!! 

好啦~國際化的漫畫就是要中英文對照還有目錄

當然角色介紹一定要擺在最前頭

COOL SON就是我本人(BOSON)....不准笑!
KEEP AWAY 就是我表弟(WAYNE)....盡量笑吧!!!哇哈哈!

一開始當然要有衝擊的場景,沒錯!!就是搶銀行

我超愛警察故事系列的! 

連銀行的名字都取得這麼暴力!

主要登場的角色不外乎就是我們兩為叛逆少年,

然後有很帥的動作跟台詞,還要很暴力!!!

看得我都快哭了(其實已經哭了) 

連我們可愛的配角Q BOY(他是主角)

都這麼的暴力!!!!

你有沒有新梗啊!!!兒童版阿深!!!!

打個籃球都要把人揍飛,是有多壓抑!!!!

當年紅極一時的公牛隊球員也是我們的對手(暴力)

你看我越翻越小...因為怕眼淚滴到= ="

好吧!!

就這樣!!

其實畫了很多頁,我只挑一些比較天真善良的放(咦?)

總之謝謝WAYNE

從美國千里迢迢的拿回這本書

應該就是為了要在結婚前一起去警察局作筆錄吧XD

謝謝那年暑假,兩個國中少年

我們等會坐時光機回去教訓你們!!!!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onx&aid=760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