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五月天大獲金曲獎!!!!
2012/06/24 00:24:15瀏覽308|回應0|推薦11

我最愛的團體-五月天

獲得了今年的金曲獎~

【最佳編曲人】

【最佳樂團】

【演唱類最佳作曲人】

【演唱類最佳專輯製作人】

【最佳年度歌曲】

【最佳國語專輯】

天啊!!!太恭喜他們了!!!

繼續為夢想航進!!!!!


他們陪我度過了大半的歲月,

雖然我沒有參加過他們的演唱會,

但是幾乎聽過、唱過他們所有的歌。

志明與春嬌-讓我騎著車嘶吼歌唱

溫柔-讓我感動

你是巨大的海洋-讓我走出一段單戀

戀愛ING-是KTV的開嗓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讓我看見許多人背後的另一面

這些只是一小部分

重要的是,他們大大的影響我對唱歌的熱情

有機會一定要跟他們乾一杯!!!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onx&aid=656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