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文學營第一天--桌遊與寫作--妙語說書人
2022/07/04 20:59:13瀏覽586|回應0|推薦9

2022文學營第一天--桌遊與寫作--妙語說書人

文學營第一天先以輕鬆的節奏讓學員開啟想像力與表達力。

我們透過知名桌遊--妙語說書人--讓孩子先在遊戲中熟悉說書人的「卡牌」特色,

說書人的卡片具有多重含意,不同的人來看會有不同意思。而一開始我們讓學員感受這些卡牌的特殊性。

本次卡牌使用比較少用來遊戲的擴充版之「緣起」與「時光之旅」,讓學員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觸發他們的想像力與思考能力。

.

先給四張卡牌,讓學員撰寫故事。

事先示範了,如何利用四張卡片寫一篇故事。

剛剛看了一下大家剛完成的作品,真的都充滿了想像力,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思考,看到不少可以成為作家的種子喔。

.

這四張卡牌你會寫下怎樣的故事呢?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554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