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推薦!長生石的守護者(陳郁如,小麥田)
2022/01/06 21:34:52瀏覽1510|回應0|推薦8




各位書友好,被大家關注很久的、陳郁如老師的「長生石的守護者」已經出版了!!

這本書出版社很用心設計與編排與推廣,據說還寄了緋頁到美國請作者陳郁如老師簽名,

這次是真的作者簽名喔!

(我是從陳郁如老師的臉書確認這事兒,大家可以上陳老師的臉書查證一下)

所以這本書的「簽名版本」應該已經賣完了。

出版社昨天已經宣布「二刷」了!二刷,應該就沒有作者的「簽名」了。表示,從12月開始「預購」很成功啊!

.

這本書簡單介紹一下喔!

小麥田在兩三年前出版了「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請了六位作者,以動物之名寫了六篇短篇偵探故事,

應該是熱賣,所以,隔年就又出了第二集。

陳郁如老師在這兩本故事集中,各寫了一篇短篇故事,而故事是有連續性的。

不少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很關心故事的最後結局是如何,

大家以為會有第三集的「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

沒想到,作者創造力大爆發,續寫成一個長篇故事。

本書有前面的部分就是那兩個短篇故事,後面的延續故事則是新創。

關心希洋和希海以及施侑銘的最終結局,

記得買書來看喔

.

因為我在文化中心的讀書會,帶過小朋友閱讀這兩本書:「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第一集和第二集,知道很多小朋友(和大朋友)對於這個故事很關心,也很想知道故事的結果,因此,特別說明一下我所知道出版脈絡。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113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