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連載─神象的故事(八)
2010/09/04 20:55:10瀏覽239|回應0|推薦0

/劉建鄰

不僅外界對這場淹水事件有種種不解,令人難以想像的是連基隆七堵東興街一貫道佛堂內部的人也無法對此事件說明。

幾天之後,大雄決定再度打電話給喬治。

電話鈴聲響起。

「是喬治嗎?」

「我是」

「上次淹水的事,怎樣了?」大雄問。

「幾天前,師尊和師母有來借竅,要求天道研究學院停止一切上課活動;還說了很多話。訓文我看過幾遍了,但還沒完全瞭解其中的涵意。」喬治回答。

一貫道師尊張天然去逝之後,被明明上帝封為「天然古佛」。訓文指的是仙佛借竅來世間時,對人們批示的文章。

「訓文可以寄給我看看嗎?」大雄問。

「可以啊。」喬治回答。

 

神象的故事動畫(測試版)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3/grass123/bobotimes/godstory-2.swf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times&aid=438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