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連載─神象的故事(五)
2010/09/02 21:10:22瀏覽243|回應0|推薦0

/劉建鄰 

幾天之後,大雄翻開電話簿,找到喬治的電話號碼。

喬治是大雄高中時期被學校國文女老師帶去佛堂求道的學長。國文女老師也是一貫道的點傳師。她,其實是吳點傳師的妻子。在高中時期,大雄與學長喬治稱吳點傳師為師丈。

位在基隆七堵東興街的這間佛堂,大雄曾經去過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喬治的電話號碼就是那一次碰面時喬治留給大雄的。

電話鈴聲響起。

「是喬治嗎?」大雄說。

「我是啊」

「我是大雄」

「你好!怎麼會想到要打電話給我?」喬治問。

「我問候您啊!您上次留電話給我,不是要我打給您嗎?不然您留電話給我幹嘛?」大雄回答。

「我是要問您基隆七堵天道研究學院淹水的事,您當天在現場嗎?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大雄問。

「我也不知道!怎麼突然打電話來問我這件事?」

「我關心你們啊。」

 

神象的故事動畫(測試版)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3/grass123/bobotimes/godstory-2.swf

*********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times&aid=437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