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連載─神象的故事(二)
2010/09/01 22:04:42瀏覽227|回應0|推薦1

/劉建鄰

電話鈴聲響起。

 

「是清清佛堂嗎?請問修女在不在?」

「我是啊」          

「我聽湯姆說,七堵東興街那間佛堂淹大水!事情是怎麼一回事啊?」大雄說。

「我不知道!我也正在看電視,關心這件事!」修女回答。

「不知道?七堵東興街那間佛堂,不就位在七堵嗎?你怎麼會不知道?」大雄問。

「有十五個人已經離罹難了。」修女超乎大雄的想像,語氣不著急地這樣說。

「現在現場處理得怎麼了?吳點傳師,他人呢?」大雄再問。

「我不是很清楚,現場被封鎖了,吳點傳師有去警察局,現在我不知道他去那了!」修女回答。

「他現在為何不在現場?」大雄問。

「剛剛有記者一直在問他問題!我不知道他為何現在不在現場!」修女回答。

「記者問問題,有什麼關係?記者不都是針對新聞事件問問題嗎?」大雄問。

「不是啦!外面的人,搞不好還以為我們在裡面做什麼法術!」修女回答。

「怎麼會?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當時那些人在裡面做什麼?我看新聞報導說,當初有人去叫那些人出來,但是他們卻沒出來!為何他們不出來?」大雄再問。

「我不知道。」修女如此說。

 

神象的故事動畫(測試版):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3/grass123/bobotimes/godstory-2.swf

 

 

*****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times&aid=437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