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ECFA妖魔攻擊」是錯的,「簽ECFA的疑慮」就已經消失了嗎?
2010/04/27 23:04:14瀏覽155|回應0|推薦0

/解構年代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劉建鄰

 

若「ECFA妖魔攻擊」是錯的,「人民對馬英九簽ECFA的疑慮」就已經消失了嗎?只談「ECFA妖魔攻擊」,就解決了「人民對馬英九簽ECFA的疑慮」之問題嗎?馬英九只談了某些簽ECFA的優點,不代表簽ECFA沒有缺點。民進黨對ECFA議題的亂扯?恰好給馬英九對ECFA可以為所欲為地搞的機會?馬英九把簽ECFA的問題說清楚了嗎?為何有些媒體比較喜歡想談「ECFA妖魔攻擊」的問題?比較喜歡談民進黨操弄ECFA議題之問題?而不談馬英九沒有充份說明ECFA議題之問題?

馬英九說民進黨執政時期就做了許多開放,就代表馬英九簽ECFA有完全的正當性了嗎?

 

解構年代公關顧問有限公司:http://www.bobotimes.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times&aid=398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