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 FTISLAND突現身噗浪 爽被台妹求婚
2010/03/02 10:31:03瀏覽1378|回應0|推薦0
【莊庭軒╱台北報導】韓國團體「FTISLAND」在台工作不忘娛樂,前天趁休息空檔體驗寶島很夯的社交網站「噗浪(Plurk)」。5個大男生輪流用韓文向粉絲打招呼,線上的噗友們樂翻天、奔相走告,瞬間湧入近500人,一度大當機,不少噗友還用苦學已久的韓文向他們告白兼求婚!


平均僅18歲的5位成員,對於台灣時下流行的噗浪很好奇,儘管工作滿檔,空閒時不忘要工作人員幫他們在唱片公司噗浪(http://www.plurk.com/warnertw)留言、向粉絲問好,但仍覺得不過癮,最後乾脆自己來。


李洪基不熟操作 留言3次才成功主唱李洪基沒玩過噗浪,因不熟悉操作方式,一段話發了3次才完成,他裝生氣地說:「什麼嘛,還是沒辦法上手,總之今天謝謝大家了,明天見!」宋承炫表示,非常感謝讓他們留下美好回憶的台灣PRI們(歌迷)。隊長崔鍾訓則偷偷「監看」噗友們的發文,\
他邊看著留言頁數不斷刷新,邊握拳用中文大喊:「加油!」他們無預警地現身噗浪的對話窗,令噗友們又驚又喜,爭相用中、英、韓文留言,一度造成大當機,噗友「申島波」興奮地表示:「我開心到要瘋了啦!」另1名噗友撂韓文說:「我愛你,請和我結婚!」


FTISLAND噗語錄
★李在真
我是在真,大家現在都在等我上線嗎?真可愛
★崔鍾訓
大家好~我正在認真的拍攝中,大家吃飯了嗎?
要早點睡知道嗎?我愛你們~
★李洪基
ㄎㄎㄎ,大家好,我是洪基,正在認真的拍雜誌照中~
啊!沒辦法好好發文!對不起?
什麼嘛,還是沒辦法上手,總之今天謝謝大家了 明天見!
★宋承炫
大家好,我是宋承炫!
哇嗚~在台灣的時候非常開心、幸福!
真的非常感謝讓我們(FT)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的台灣PRI們~!啊!還有我愛你們!
★崔敏煥
大家好!正在(噗浪)的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喔~我愛你們

轉自:蘋果日報

--------------------------------------------------------------------
我叫鳥!!!!!!!!!!!!!!是會飛的鳥!!!!!不是動都不動的島!!!!!!!!!!!!!!!!!!!!
上報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臉好酸!!!

小牙洪基 生日粗咖黑!!!!今天你生日 今天我上報 都好開心阿!!!!!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381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