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申彗星Always HYESUNG日記
2008/10/02 23:12:24瀏覽484|回應0|推薦1
愉快的時光呦~~
                                                                               
來我的小屋做客的大家都平安的回家了??
我,現在也平安的到達了韓國的家
                                                                               
每個人的臉和表情都能很清楚的看到
能夠和初次見面的大家近距離得見面,還聊了很多
我也從心裏覺得和大家一起度過了很開心的時光。。
那個時候的記憶一個一個的浮現在眼前,依舊覺得像在當時。大家也是這樣的感覺吧?
                                                                               
見面會結束以後,從STAFF那裏得知因為新幹線停開的緣故,有FAN因此不能參加這次活動覺得非常的遺憾
即使這樣,從現在開始,繼續憧憬相互守護,一起期待相聚的那天
雖然是經常說的話,一直在我的身邊給我應援的大家,謝謝你們!
和大家約定,我會一直懷著感謝的心情,努力的更好的活動。
永遠愛你們。
FROM _ H.S.
                                                                               
FR Always HYESUNG
轉載請注明 寶貝?潤 @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226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