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dy日記]《PROPOSE》
2008/05/13 23:13:05瀏覽563|回應0|推薦0

大家好!通過新的歌曲開始活動之後還是第一次上來留言..對不起 ─.─ PROPOSE這首歌怎麼樣?像歌詞一樣,想招待所有人,給大家做義大利麵吃..看來我家需要再大一點才行^^

恩..最近..因為節目的關係而傷心,甚至有時恨我的人好像很多.應該跟大家說些什麼呢就像在開始單獨活動之前和大家約定的一樣,我正在努力地通過很多節目和大家見面,作節目時把對方想像成大家。

不知道有沒有說明清楚。。。放送中大家看到的東西不要討厭,不要誤會。大家的建議和評論都很感激的接受放送的時候會認真的。 以後PROPOSE的活動會認真的。。現在在準備6月日本的演唱會,大家多多期待!(演唱會時候用什麼樣的歌曲準備什麼樣的舞臺呢。。。很苦惱啊。大家好奇吧?)

啊~聽說中國地震的消息了。。很擔心中國的歌迷們。我會為大家祈禱的 來源:ND 翻譯:s3y&飛天豬@andytheworld 轉貼by阿波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1864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