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章創作][NATU篇] 你們聽哥說,彗星篇
2008/04/24 11:37:45瀏覽341|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文章創作] 你們聽哥說,彗星篇。


某天當小jin與DD上完節目後回來時,兩個臉上都沒什麼笑容...

另外四隻互相給個眼神交流了一下...

「咪嗚呀...怎麼這兩個小子,怪怪的ne!」萬萬打了訊息給咪嗚。

「老大他們不是去上節目嗎?怎麼兩個都苦瓜臉回來?」咪鳴打給大大的訊息..

「嗯...還是我老家的人嚇到他們了呢?」大大打了訊息給星星。

星星回瞪了他一眼。

但...「彗星,你這樣好可愛哦!!」大大抱著星星準備要親下去時...

「老大,你們家那小子在這咧?!」咪嗚及時擋住。

「哎~最近彗星太令我招迷了...」放開了星,轉頭去找那兩個小子。

大大心想身為老大的我應該要先開口問一下才是呀~

於是走到小jin與DD的身邊時,突然一個黑影閃了過來...

原來是萬萬...

飛奔過去的萬萬「小jin、DD呀~你們怎麼了呢?」

DD嘟起小嘴說:「我去上new x-man,裡面有個冷酷OX...」萬萬點點頭。

「我很認真的練,就為了這個。」萬萬點點頭。

這時的DD哇哇大哭:「但,我才得三個O」

小jin也說著:「我也才得四個O」

DD一哭萬萬馬上被大大敲頭、被星星飛踢出去、可憐的咪嗚連出手的機會也沒有。

飛出去的萬心裡的os「我才問就哭了,我有什麼辦法!哎...要飛去哪呀?」

生氣的星星:「本來沒哭被問到哭,搞什麼呀...」

這時大大出聲了「Andy呀,三個O不好嗎?」一說完,DD哭的更大聲了。

「你到底會不會安慰呀!」不用多說星星馬上來了一個過肩摔。

但大大起身對星星說:「星呀~再一次吧!」從臉部表情來看,大大是喜歡的。

「你...」不想理他的星星,馬上和氣的安慰DD和他的鳥寶寶。

「Andy呀、jin呀,你們乖~聽哥說,因為你跟小jin是團體呀!只有七個O,所以才給你三個,因為小jin比你大所以多一個給小jin呀!」

停住哭聲的DD,嘟著嘴巴問:「哥,你說真的嗎?是因為這樣嗎?不是我表演的不夠好嗎?」

「當然,是這樣的沒錯,我們小jin和Andy怎麼會表現不好呢?」

突然小jin問了「那下次我們兩個一起表演是不是就有七個O呢?」

頓時三條線的星星勉強笑著說:「呃..這當然囉!」

「因為我們是神....」五個人手都舉出來了。

「萬咧?」星星問著。

「被你踢出去了。」咪嗚回答著。

終於...jin和DD都有笑容後,另外三個也放心不少了。

(飛出去的萬還沒回來哦!)

過二個禮拜...

小jin與DD上完節目後回來時,這兩個臉上又沒什麼笑容...

進門後小jin就坐在地上耍脾氣,DD就放聲大哭「哥,你騙我們...」

聽到哭聲的另四個人各自從房間飛奔出來,尤其是萬...

(這時萬,已經回家了。)

「jin呀、Andy呀~你們怎麼了呢?怎麼哭了?誰欺負你們?」

兩個異口頭聲說:「彗星哥」

另外三隻看著星,星睜大眼睛卻滿腦問號。

「彗星呀,你當哥的幹麻欺負自個的弟弟咧?我們當哥哥的要有榜樣,我們不是一向很團結的嗎?怎麼私下欺負起弟弟們呢?這樣的行為不行的。我們要....」

「呀................」萬的慘叫聲。

因為受不了萬萬的碎碎唸,星星又一腳的送萬萬去大大老家住了幾天。

飛行中萬的os「欺負弟弟的行為真的不好呀!哎~又要去同一個地方嗎?!」

一旁的大大瞬間羨慕起萬萬,對著遠方的萬說:「萬,你真幸福。我求他,他還不肯呢?」

「老大,這時不是羨慕萬的時候好嗎?」一直不出聲的咪嗚,終於...

溫柔的咪嗚向小jin和Andy尋問。

「jin呀、Andy呀,你們說彗星什麼時後欺負你們了呢?」

小jin說:「彗星哥,上次跟我們說只要我跟DD一起跳就會得七個O了。」

DD接著說:「但我們這次才得六個。」

傻眼的星星想解釋「jin呀、Andy呀,哥....」但...

「哥,你騙我們,我們不相信你了」生氣的兩個小孩。

「jin呀、Andy呀,你們聽哥說...」瞬間黯然的星星,就這麼重覆這句話。

「彗星呀,好了啦!他們明天就沒事了。」咪嗚拍拍星的肩膀後走進了房間。

星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咪嗚「這兩個小孩可是任性的,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看著手錶的老大「星呀!說不一定你可以救回一個,做飯去吧!」該是吃飯了。

無視大大的話的星星趴在門外「jin呀、Andy呀,你們聽哥說...聽哥說呀~」就這麼一直重覆這句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181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