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鍺小平不承認追求?民眾黨美女曾妍潔曝光對話截圖:2018年起遭騷擾
2024/09/18 15:08:52瀏覽3|回應0|推薦0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鍺小平近日遭同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爆料,因追求民眾黨員曾妍潔不成而猛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弊案,鍺小平則予以否認,揚言對詹江村、曾妍潔提告。曾妍潔16日則公佈與鉺小平的對話,呼籲鍺為他說的謊道歉。

曾妍潔今在臉書表示,為了“戰清白”,只好犧牲自己的隱私,把整段對話PO出來;從曾妍潔貼出的對話紀錄可看出,鉺小平問及“大美女怎麼會忙成這樣? ,鉺小平則在收到訊息的2分鐘後回應,「初二晚上OK嗎?我來找地點」。

在另一段對話紀錄中,曾妍潔坦言她是單親媽媽,假日都需要帶寶寶,鉺小平則回應「OK,喜歡你」「就喜歡你,我是單身也是單眼皮」「我猜你比較喜歡單眼皮”“人與人之間必須坦言,你都說單親了,我也要告訴妍妍喜歡你。

曾妍潔表示,若麺小平再不拿出敢做敢當、真男人的氣魄,為他說的謊道歉,她可以把2018年收到騷擾的心路歷程分成上中下集都貼出來。

另外,曾妍潔還透露,她曾拉黑鍬小平一段時間,直到2019年年中, 看到鉺對民眾黨釋出善意,才偷偷解封鎖,但也沒有主動聯繫他,一直以來都是他丟圖片過來,她則已讀不回。

據悉,曾妍潔行事作風大膽,2022年曾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議員,曾在選戰期間分享「擺拍」教學,並解開襯衫的一顆釦子,並把短褲管捲至大腿根,擺出各種姿勢,高喊「跟著妍潔一起愛平鎮、愛台灣」。彌漫之夜 彌漫春藥 春藥購買 台灣春藥 春藥正品 春藥有哪些 春藥效果好嗎 春藥台灣哪買 正品春藥台灣 女性春藥 迷藥 強暴藥 台灣性藥正品 催情藥 女性高潮春藥 乖乖水 台灣安眠藥 迷昏藥 瀰漫春藥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mf35455&aid=18107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