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典型愛情,男女主角你來選
2008/06/07 14:27:09瀏覽966|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非典型愛情,男女主角你來選

我想大多數的人,對於男主角的設定,可能會定位在梁朝偉身上吧!因為他所飾演過的「易先生」,不過,我覺得,某個部份而言,他有些雷同於男主角,但在某些特質上,他卻缺乏了!

所以,從我腦海中跳躍而出的名單,並不是他,而是「胡軍」(就是演藍宇的那一位),他的知名度或許不及梁朝偉,但是他本身給予人的頹廢感,卻是超越粱朝偉的,而且是很自然的流露出的,穿透道德的規範,卻又強烈的感受所愛,我想,這一點在詮釋男主角上,他是可以掌控住的。

相較於男主角,女主角的名單,我曾考慮過舒淇,但是當她與胡軍搭配時,整體感卻又顯的太強硬!孫芸芸也曾是考慮名單,但我是實際派的,當然選有可能演出的!

女主角的部份,我選擇的是隋棠(模特兒),基於男主角一開始迷戀上的是女主角的美麗,所以女主角的部份,外在也是一大考量,另外隋棠給人的感覺,是會在無意中透露著性感的特質,有點淡然的感覺,卻又可以對愛的人付出一切,不在意世俗的目光,我想,她可以詮釋的很好。

(選胡軍也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開發內地市場,選隋棠也有個好處,就是她沒演過戲,所以一開拍就話題十足,另外兩個人身高相當,視覺上很ok!)

至於導演,推薦孽子的導演,因為他把人物的情感釋放還有壓抑都處理的太好了!極度專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193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