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緊緊相擁
2010/03/08 11:07:49瀏覽225|回應0|推薦4

讓我們緊緊相擁
年近半百,淚腺逐漸乾涸,需藉藥水讓乾眼症緩解。
自父親撒手以來5,已找不到掉淚的理由,感動似乎只是個名詞,會讀會寫,但不會用。
在電視上看著大悟為父親修容,那相隔30載模糊的記憶,藉淚水清晰起來,我哭過一回,場景無語,但我知道那是感動,揪著瞅著讓呼吸順應送行者樂章的節奏,任老淚奔流...
相同的無語場景,簡單並不過頭鋪陳的文字,彎下腰跪著,一樣的高度,雖相隔50,兩顆心卻毫無距離的交會,我不知道會場當下是否播放著樂章,我任老淚又盡情縱橫了一回。

今晚,我得用心抱抱我那酷酷的兒子...
你呢?

請給我乾眼症的解藥,感動。

我的母親,Formosa

周美青(左)接受腦性麻痺女孩高紫萱的邀請,低調參加音樂會,會後上台與紫萱緊緊相擁。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001&aid=383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