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氏量表很難申請,名人打臉你3:陳水扁怎麼拿到巴氏量表低分的?從陳水扁到總統府抗議到柯文哲大幫忙
2023/05/26 19:20:17瀏覽480|回應1|推薦10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因洗錢案可能被終身剝奪參政權,他2日從中正一分局走到總統府前,全台大概除了我沒人懷疑這樣健步如飛的阿扁如何在巴氏量表低分而能申請外籍看護,看到陳水扁與柯文哲合影,他《在權勢之前我們竟矮了身子》讓我哭了,原來違心之論可以這樣假掰,難怪大家說人一生要結交三師當朋友,有了柯文哲們,巴氏量表低分再也不是夢想!





話說柯文哲2017年9月間在少康戰情室說陳水扁是裝病,後來又說他「凝」所以是真病!對此,沈富雄認為柯文哲說陳水扁得的是身心症,然後又痛批柯文哲一頓。總之,我不是醫學專家,但知道陳水扁病得很重,所以才要保外就醫,這個被《屠殺》作者葛特曼稱為「Liar(騙子)」的柯文哲有沒有幫陳水扁弄巴氏量表,我想應該沒有,但其他的醫師呢?


根據2015/05/19 自由時報” 阿扁偷用老婆看護?高市勞工局證實:阿扁新聘”報導,高市勞工局證實,前總統阿扁在二月農曆年後申請看護,印尼籍。該看護由陳幸妤聘僱。

如果對巴氏量表有粗淺的了解,很多人形容得很誇張,例如要接近植物人才會在巴氏量表得到低分,而只有巴氏量表得到低分才能申請外籍看護,陳水扁必然是在巴氏量表得低分才會順利申請外籍看護。

陳水扁1950年出生,陳水扁2015年申請到外籍看護,當年陳水扁貴庚只有65歲,以他的年齡巴氏量表必須低於35分,且須達到失智者、身心障礙者之重度失能者等的其中一項,才能提出申請長照服務。

35分難不難呢?我特地看了陳水扁從中正一分局走到總統府前的影片,以他能夠步行如此長的距離來判斷,我認為他應該能夠自行上廁所、自行吃飯、自行刷牙洗臉清潔、會自己上廁所用衛生紙並且不會弄髒衣服、能自行穿衣扣釦子、上下床坐椅子都應該沒問題。

由於陳水扁說過他失禁,所以我假設關於他大小便全部都要包尿布,零控制所以得零分,其他部分不管怎麼算,應該都超過35分。

換句話說,由陳水扁能在光天化日下步履輕快,一口氣走路走這麼長距離沒有喘得要死漏屎閃尿的情況來看,我相信陳水扁絕對在巴氏量表不會得低分。

然而,這也有可能是台灣醫學屎上的奇蹟,有沒有人可以從巴氏量表低分大躍進變成陳水扁的現狀,我認為這不無可能,只是我認為為何不請政府居服員長照呢?林萬億搞的那個長照為何連前總統都照顧不了?

我看了影片,陳水扁走到總統府前,我沒有看到那位印尼籍外籍看護走在旁邊,但也有可能因為陳水扁發生醫療奇蹟,已經不需要外籍看護了。假設現在陳水扁還有印尼外籍看護持續照顧,那有可能陳水扁還有我們不知道的失能狀況,或陳水扁以詐騙手段申請外籍看護,兩者只能有其一。

不管怎麼說,陳水扁刊出與柯文哲照片,讓我非常感慨,柯文哲這樣與巴氏量表低於35分的病患合照,應該教育全台灣人,這樣的失能者是透過何種手段可以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抗議的,是有神藥還是愛子心切的動力,柯文哲可以再告訴我們一次,你有沒有在權勢之前竟矮了身子?

幫陳水扁開巴氏量表的醫師,有沒有在權勢之前竟矮了身子?

巴氏量表的各項標準很明確,有醫師為了錢濫開,也有醫師因為堅持原則而被打,陳水扁之所以能保外就醫可能有政治因素,難道巴氏量表的開立也有政治因素?

如果巴氏量表開立有政治因素,那政客聘請的外籍看護,我們一般人民都可以合理懷疑。如果陳水扁真的夠格因為巴氏量表申請外籍看護,不妨請柯文哲公開陳水扁的評分,讓全台灣有意申請外籍看護的一般平民去對照,然後要求政府核可如何?

朱高正曾說政治是高明的騙術,巴氏量表總不會也是吧?

Blackjack 2023/5/25

影》陳水扁上凱道為兒陳致中請願 嗆褫奪公權、更生保護全廢掉

15:322023/05/02 中時新聞網 黃朝郁 、 陳君瑋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11日下午就將入監服刑。為此,陳水扁今(2)日下午現身凱道,親自向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4大黨團提出生平第一次的請願。

陳水扁表示,自己重返凱道,來到總統府前行使第一次的請願權,已正式呈遞請願書,除了書面內容外,也進行口頭補充,尤其總統蔡英文已無兼任民進黨主席,也無連任等選戰利益考量,希望她以總統的高度聽進自己的補充意見。

陳水扁提到,現今的洗錢防制法是在2005年他擔任總統時三讀通過的法案,當時為了因應世界潮流,在倉促的時間內制定,內容包山包海,但最重要的是該法案是在防制洗錢,而非防治參選,如今相關法令被誤用,說觸犯該法不論緩刑或易科罰金,今後一律不得參選,完全誤會了當初的立法宗旨。

陳水扁指出,洗錢防制變成參政防治、參政褫奪,有很大的問題,必須進一步瞭解,立法院再大、行政部門再行,我們還是五權憲法的國家,有司法院、法院法官等定奪有罪無罪,且就算有罪,只要不是死刑或無期徒刑,對於褫奪公權就應該要非常慎重,最高的上限就是10年。

「阿扁也是更生人!」陳水扁提到,自己年輕時曾因蓬萊島案坐牢8個月,出來後就是更生人,受到更生保護法的保護,行刑的目的應是要促使受刑人改悔向上,但如今卻無視更生保護,可能被剝奪終生的參政權,「這樣對嗎?這樣合理嗎?難道我們更生保護是假的嗎?是不是褫奪公權廢掉、更生保護也廢掉,不要再自欺欺人!」

陳致中是於上月26日因洗錢案遭最高法院判刑定讞,陳水扁昨晚於個人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發表聲明表示,為籲請密切注意行政院版《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 》,涉及違反比例原則,對輕判、准予緩刑、得易科罰金的洗錢罪被告,有沒有必要褫奪參政權終身的違憲爭議問題,他將於2日下午3點15分至4點,親自提出生平第1次的請願。

#陳水扁 #陳致中 #凱道 #民進黨 #洗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人間無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7 18:15

政治考驗人性

醫生碰到政治變成庸醫或郎中是很正常的

專業碰到政治就變成搖尾哈巴狗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5-27 22:14 回覆:

搞政治的台灣醫生,應該叫政治醫生

過去從日本時代以來的台灣醫生,在對病人診斷的醫學專業操守上,真的是大變的不少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5-27 2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