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清德說屈從中國澳門那麼慘!那鄭文燦梁文傑到澳門在弄甚麼?曾戰酒店的梁文傑會帶鄭文燦??
2023/05/19 22:08:04瀏覽787|回應3|推薦8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政治大學與青年座談,賴清德說如果屈從中國可以得到和平,西藏、香港跟澳門不會那麼慘。賴清德認為澳門慘指的應該不是收入而是不像台灣自由,那鄭文燦梁文傑以前到澳門弄甚麼?依法院判決,鄭文燦梁文傑總不可能是到敵後工作吧!

根據臺灣高等法院 101 年度上字第 1010 號民事判決,鄭文燦梁文傑到賴清德所謂「那麼慘」的澳門確有其事,在兩造不爭執之事實中,鄭文燦梁文傑於100年5月22日至澳門,同年5月24日回台。也就是2011年的事。

該判決中提到,林瑞圖指控鄭文燦梁文傑接受陳盈助招待,並獲得50萬元澳幣等值籌碼,已向蔡孟勳查證。蔡孟勳之消息來源即在澳門為陳盈助擔任招待之江政都亦證稱:

「我從98年迄今,任職於陳盈助在澳門開設之博盈公司,負責幫陳盈助接待朋友。大約是去年(即100年)5月份,秦庠鈺帶上訴人2人來,陳盈助要我接待他們至澳門5號會所,費用是博盈公司買單,除了為上訴人2人付酒帳外,我不清楚公司有無給予其他形式之好處。…」(下略)

對此,我們可以再參考梁文傑到酒店到底會幹甚麼,來推測鄭文燦梁文傑到澳門的行徑:

2017年06月28日【壹週刊】半夜帶辣妹偷歡 形象牌議員沉迷酒店直擊報導,梁文傑被踢爆出入高級酒店還疑似「帶出場」,更玩至半夜未歸。報導說他兩周內酒店消費六次,梁文傑最常光顧龍亨酒店消費一晚動輒五萬、十萬,且梁每次都是一個人偷偷摸摸進去。

我當時質疑梁文傑錢哪來?之前梁文傑自稱低級外省人,現在戰酒店花很大,莫非是中彩券頭獎?

壹週刊說「已婚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被本刊直擊兩週內六次出入台北市知名的「龍亨」「羞羞臉」「梵谷」「Ladore」「麗園」等高檔酒店,甚至疑有一晚光顧兩間的紀錄,且與辣妹互動親暱,其中梁文傑與辣妹同行離開的「羞羞臉」酒店,記者以消費酒客身分前往調查,兩個小時光基本消費就要價將近兩萬元。…」梁文傑對此表示「赴約不得已去坐坐」,原來從政還有這種「不得已」,民進黨有這種不得已,如果陳為廷早點加入民進黨,就不會有無辜受害者被摸奶性騷擾了。

後來,梁文傑競選市議員落選後擔任陸委會副主委,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批評新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副發言人呂謦煒表示,依據媒體報導,鄭文燦與梁文傑2011年曾經被爆料,後來也被法院認證,一起去澳門酒店玩,周刊甚至還說他們曾經涉及澳門的高檔情色酒店「九號會所」。台北地院審理後也認定他們兩個確實曾經在2011年5、6月間接受招待,只是無法確認招待內容。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則表示,從國民黨不斷猛攻陸委會梁文傑副主委的行徑,令人質疑國共是否聯手鎖定特定閣員或熟稔處理兩岸事務的專家攻擊,甚至國共聯手用亂台掩護朝共團。尤其國民黨攻擊陳建仁院長及特定閣員,意在破壞台灣團結和諧,抹黑鬥臭新內閣,顯然都是為政黨私利的政治意圖。

綜合來看,梁文傑戰酒店被拍個正著,梁文傑鄭文燦也承認去澳門了,與其說這是「抹黑鬥臭」,原來民進黨中央認為去酒店去澳門很正當啊!

既然民進黨認為鄭文燦梁文傑去澳門很正當,為何賴清德說澳門很慘?

澳門2021年人均收入43,873.59美元,平均餘命85.18歲。台灣2021年人均3萬4756美元,平均餘命80.9歲。已故學者朱雲漢在天下雜誌662期「中國用不到1/10人均醫療支出,追上美國平均壽命 關鍵是什麼?」提到:

“過去評比一個國家的進步程度,最常用的指標是人均所得。但若就人類的生存狀態而言,最真實的指標應該是預期壽命。

一個社會的預期壽命,是物質條件、生活環境、與社會治理的綜合體現。反映出一個社會的糧食與能源供應能力;衛生、防疫與醫療條件;空氣、飲水與環境品質;對自然災害的抵禦能力、家庭社會的保護能力;以及對暴力與犯罪的控制能力。”

換句話說,無論是平均收入或反映物質條件、生活環境、與社會治理的綜合體現上,澳門顯然都超越台灣!

因此,我要替澳門及梁文傑、鄭文燦平反,無論梁文傑、鄭文燦到澳門搞甚麼鬼,澳門顯然在物質條件、生活環境、與社會治理上都超越台灣,就算賴清德覺得澳門「那麼慘」,梁文傑、鄭文燦也要冒著水深火熱的風險,到澳門去爽了。

說實話,澳門若真的「那麼慘」,梁文傑、鄭文燦還可以在「那麼慘」的地方被台灣法院認證曾經出現,難道梁文傑、鄭文燦是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情去消費happy嗎?

Blackjack 2023/5/18

賴清德:若屈從中國可以得到和平 西藏香港不會那麼慘

2023-05-16 21:36 聯合報/ 記者

丘采薇

/台北即時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晚在政治大學與青年座談,對於學生問到和平。賴清德說,追求和平的方式不同,自然會導致不同的和平。他也說,如果屈從中國可以得到和平,西藏、香港跟澳門不會那麼慘

民進黨一方面主張在對等、尊嚴狀態下,希望增進兩岸合作交流,促進彼此了解、理解、諒解、和解,特別是增進兩岸人民福祉,來討論合作方案。但在中國還沒有放棄武力攻打台灣之前,台灣還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抵禦中國可能入侵。要靠力量來贏得和平,這個力量除了台灣本身增強國防力量之外,也要跟民主陣營站在一起合作,一起發揮震懾的作用。

賴清德以籃球比賽譬喻,他說,今天如果台灣面對中國是一對一鬥牛,中國贏的機會比較大,但如果台灣跟周邊國家,假設是四方會談的國家,包括美日印澳,美國打中鋒,日本打大前鋒,台灣打小前鋒,印度、澳洲打後衛,誰會贏?中國應該不敢挑戰五個人吧。

賴清德也說,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到美國訪問,也聲援烏克蘭,日本最近正舉行七大工業國(G7)會議,岸田也說,「台灣的安全是世界的問題」,換句話說,全世界應該要關注台海的和平穩定。

賴清德也說,在野黨主張的是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走回過去舊框架,邁向一國兩制。如果屈從中國可以得到和平,西藏、香港跟澳門不會那麼慘,今天接受九二共識,接受一中框架,台灣主權沒有了,這不會是真正的和平。他也提醒,如果接受了九二共識跟一中原則,對方可以主張「台灣是中國一部分」,宣稱是中國內政,會阻擾國際對台灣的關心和支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賴放的屁
2023/05/20 21:43

不少台灣人還說香﹐放在眼前的事就是不看不聽﹐一直裝睡﹐就是一心求死罷了。

順帶一句﹔ 在地澳門人是很少賭錢的﹐假如台灣開賭就不得了﹐每天都比賽跳樓吧﹗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0 03:23
民進黨當做台灣人都是井底之蛙,沒去過香港
以為香港,西藏,新疆都像電影辛格勒名單中的波蘭集中營,恐怕至極

以為維吾爾族被殺光
以為棉花都是集中營的人種的

我姐姐去過新疆,家家戶戶有葡萄藤,玫瑰花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5-20 14:24 回覆:

台灣人不只以為新疆很慘,連香港也覺得很慘

我前陣子看了幾個報導才知道台灣人偏見之深,主播以為香港很肅殺,結果反而被特派記者打臉

如果說慘,賴清德當那麼久的台南市長,走在斑馬線還會被撞死,那才叫人間地獄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當澳門人很難
2023/05/19 23:02

回歸前黑社會常常互殺﹐犯了案就跑到大陸躲﹔治安極壞﹐自回歸中國後﹐黑社會因為沒地方可逃﹐轉眼就消失了。加上賭牌開放後﹐多國賭場加入﹐比拉斯維加斯還賺錢﹐旅業發達﹐澳人平均每年獲政府派錢數萬澳元。

港中澳大橋通行後﹐澳門成了大灣區一部份﹐生貿易面突然大到不行﹐只要想知道真實消息﹐網上找一下就知道澳門衣食住行和做生意都爽到不成。

台灣人說慘是因為生理系統已顛倒﹐見到屎都叫香﹐在屎缸中忙著選來選去﹐看大佗的就靠過去﹗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5-20 14:19 回覆:

說到澳門,當年班上有兩位僑生,一位來自馬來西亞,英文不錯,看原文書看得很順,寫簡體字,另一位來自澳門

來自馬來西亞那位還要打工,上課很認真,班上第一名。另一位澳門這位好像不必煩惱生活費,買了台FZR,後來我才知道澳門生活比台灣好多了,回去也不愁找不到工作。如果是現在,澳門僑生應該比以前少很多,他們若要讀書,大概都會去大陸各大學而不會來台灣了吧

澳門不缺工作,錢也不少,連賭錢都合法,真不曉得為何賴清德說那裏很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