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敗選原因及高虹安張善政蔣萬安勝選後,真的能查林智堅棒球場、鄭文燦運動館、陳時中防疫與疫苗嗎?
2022/11/27 09:24:06瀏覽1387|回應5|推薦15

民進黨在2022年縣市長選舉慘敗,原因如林智堅論文門及新竹棒球場、鄭文燦八德羽球館、陳時中防疫「成就」及疫苗都被質疑,我認為轉型正義沒弄死國民黨及民進黨不恢復兩年兵役,都讓國際看破台灣人手腳,認為台灣沒有完成美國希望台灣成為第一島鏈烏克蘭的決心,這些都是國民黨縣市長還能選贏的原因。

圖片說明:民進黨在2022年縣市長選舉敗了。

首先,關於對林智堅論文門及新竹棒球場、鄭文燦八德羽球館、陳時中防疫「成就」及疫苗的問題,我實在懷疑高虹安張善政蔣萬安會繼續追下去嗎?還是如韓國瑜一樣選前滿口要查弊案,然後選後說「愛與包容」?

根據我觀察、紀錄台灣這麼多年選舉,唯一的結論就是政治人物說要查弊絕對是屁話,柯文哲說郝龍斌的五大弊案查到卸任也沒查出個鬼,我覺得高虹安大概也是如出一轍。

張善政身為韓國瑜2020年選總統搭檔,不曉得有沒有被耳濡目染,還是會把桃園公共工程查個遍?

至於疫苗掮客,最後大概又不了了之,反正台灣民主就是這樣,講弊案一流,查弊案不入流

其次,轉型正義把國民黨說成惡魔黨,為何這樣的政黨還可以繼續選?民進黨弄出來的大法官怎麼不用憲法法庭宣告國民黨為違憲政黨解散?促轉會還沒有把國民黨送上山頭就先暴斃,連一些調查報告檔案都不繼續放在網路上,這真是莫名其妙,功虧一簣。

第三,許多民調都指出多數人贊成恢復役男當一年兵甚至當兩年兵,我從陳水扁改兵役為一年及萬惡的馬英九搞募兵制以來,就非常反感,台灣人當兵當好當滿才是給國際及台灣人民明確的訊號-台灣政府真的要保衛台灣,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假掰,台灣四個月爛兵的戰鬥力已經經過國防部長邱國正的認證

“過去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男完成新訓卻不下部隊,「這種兵源比參加過暑期戰鬥營的都不如」”

如果美國希望台灣跟烏克蘭一樣有戰鬥力,請用全力壓迫民進黨政府恢復兵役,人民才能覺得政府言行一致,是真的要成為美國在亞洲的火藥庫、美國民主的前線!

若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不繼續把轉型正義弄到整個台灣翻過來,沒有讓台灣人真正有與台灣共同戰到最後一兵一卒的大決心,台灣人會認為選民進黨也不能真正保護台灣,然後就造成這樣仆街的選舉結果了!

Blackjack 2022/11/26

為何恢復徵兵? 邱國正:中共造成兩岸氛圍差促民氣可用

2022-10-12 14:54 聯合報/ 記者

洪哲政

/台北即時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解讀恢復徵兵讓兵役要延長的決策因素,他說,是中共造成兩岸的氛圍不好,促使民氣可用,「這樣推起來的」。他說,過去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男完成新訓卻不下部隊,「這種兵源比參加過暑期戰鬥營的都不如」。他說,恢復徵兵在不修法原則下,役期是一年。(下略)

查詢選舉結果、當選名單看這裡!國民黨六都贏四都、民眾黨搶一席

2022-11-26 15:33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全台當選結果名單:

基隆市:謝國樑(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台北市:蔣萬安(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新北市:侯友宜(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桃園市:張善政(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新竹市:高虹安(民眾黨)自行宣布當選

新竹縣:楊文科(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苗栗縣:鍾東錦(無黨籍)自行宣布當選

台中市:盧秀燕(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彰化縣:王惠美(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南投縣:許淑華(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雲林縣:張麗善(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嘉義縣:翁章梁(民進黨)自行宣布當選

台南市:黃偉哲(民進黨)自行宣布當選

高雄市:陳其邁(民進黨)自行宣布當選

屏東縣:周春米(民進黨)自行宣布當選

宜蘭縣:林姿妙(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花蓮縣:徐榛蔚(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台東縣:饒慶鈴(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澎湖縣:陳光復(民進黨)自行宣布當選

金門縣:陳福海(無黨籍)自行宣布當選

連江縣:王忠銘(國民黨)自行宣布當選

九合一選舉慘敗 林錫耀首承認:民進黨有側翼網軍

22:192022/11/26 中時 楊孟立 、 曾薏蘋 、 郭吉銓

民進黨在這次地方大選又一次慘敗,輿論將矛頭指向民進黨提名出了問題,放任網軍側翼肆虐引起人民反感。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晚間在記者會上表示,「所謂的側翼網軍,都不是民進黨主要成員」。這也是林錫耀首度承認民進黨確實有網軍。

此外,蔡英文雖然鞠躬,但並未認錯及道歉,只說,「由蔡英文及林錫耀深深向國人鞠躬致意」。

林錫耀強調,提名問題會列入檢討範圍,但這次以徵召的方式提名,也是經過黨內民主程序。林錫耀說,提名問題會列入檢討範圍,其實民進黨已經成立三十幾年,各種提名方式都有,這次雖然大部分以徵召方式決定,不過這也是經過黨內民主程序,經過黨的全代會中執會決定的徵召。

林錫耀強調,徵召的過程第一步也是協調,我們都有內部民調,幾乎沒有一個例外,而且最後決定也是由選對會九位選戰經驗豐富的人用共識決方式做決定,是不是提名方式有問題我們會作為檢討。

對於側翼網軍引起人民反感的質疑,林錫耀指出,任何政黨它的體制,而民進黨的體制與工作人員都很明確,「側翼網軍都不是民進黨主要成員。」林錫耀強調,至於是否他們有凌駕民進黨?外界應該自有公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8 02:59

我也有很多政府的標案(政府對我的採購)的經驗,標案有幾個特點:

1,賣家利潤頗高,但售後服務要好,因此賣家資格要求嚴格,要證明有財力,有售後服務能力, 競標廠家要填的申請書,厚度像一本書

不若台灣疫苗採購得標竟然是小吃店

2, 合約既簽,除非有合理理由,價格不得更改,那容許新竹桃園一再追加預算?

這些貪污案,不查不行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11-28 14:47 回覆:

因為原物料油價上漲,很多工程追加預算很正常

但可以漲這麼多,想必錢用到我們這些「門外漢」不懂的地方去了

希望高虹安變成「內行人」之後,能夠給大家開開眼界,讓大家知道她的厲害讚啦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8 02:43

恐怖的不是莊國榮霸凌馬英九,而是馬英九霸凌全世界

(馬英九放過一切對莊告訴,還安排教職,這就是霸凌全世界)

如果高虹安放過新竹敝案,又饒了柯建民,我們挺高就毫無意義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11-28 14:44 回覆:

2014年,當年我對太陽花學運的批評,至今有效,然後太陽花學運變身的時代力量在這次選舉仆街,下一次不曉得還有沒有下一次

台灣政治史上,上台就可以把前朝弊案查到爆的,我印象中沒有,頂多就是陳水扁自爆,被外國揭發陳水扁洗錢,不然都會全身而退

我相信高虹安絕對不會讓我失望,她絕對查不出林智堅甚麼鬼

這不是因為林智堅無懈可擊,而是我相信高虹安與其他人沒有很大差別啦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7 12:20

Nuitgrass,給您按讃!

選前看了韓剧《王者製造》,毛骨悚然。不是恐懼政客的骗術,而是那群握有選票的民眾。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11-27 16:17 回覆:
讚啦同感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7 12:01
這次選舉藍營大勝,不代表選民忽然間變聰明了,有人品了。

2018年蔡英文還像隻過街老鼠,隔年反送中選民讓她翻身,成為美國今天好用的棋子,不久前還榮登《經濟學人》封面跑龍套。同時817萬把2018年出發的韓國瑜踩進泥濘,成為棄子。

韓不查高雄弊案都灰頭土臉,仇恨值滿滿,喊「愛與包容」,符咒完全不靈。《心經》念誦,竟更招人怨恨。證明「台灣人畏威而不懷德」,果真。

如果下台前置之死地而後生,高雄弊案查個雞犬不寧,說不定他不是今天這樣被廢掉,枉然去一次高雄。

政治既然是高明的騙術,那選舉就是騙術成敗的檢驗。選民通常都先以「無罪」論定,選錯了人,被騙了,罪惡的當然是騙子。選民是否最愛騙子,樂此不疲,那就不知道了。

比如今天的蔡英文與蘇貞昌,如何不要臉,但是背後忠貞的選民還是會支持2024的民進黨,繼續執政「不要臉」,絕無二心。

蔡英文公投案,高雄吃萊豬票數居榜首,那願意投票吃萊豬的選民比起蔡女士,誰更無辜?蔡英文畢竟沒有拿刀子架在選民脖子上,證明高雄人就是高雄人,樂此不疲。

只有2018年高雄人讓美國人失望了,忽然間錯誤設定,必須重新啟動,這不彌補過失,讓韓國瑜人人喊打。

如果(如果×3)韓國瑜出來選,某類選民就能立即集結讓民進黨躺著選大獲全勝,(如此民主神器),只要韓一出場,台灣選民瞬間變身,「仇恨值」飆高。我好像看見綠名嘴全部打了雞血,激動啊,亢奮啊!不,還有藍營馬上集結分裂,主席得立即去美國解釋。

該鄙視的除了韓國瑜,怎麼「敢」再次出來,還認不清自身的處境(無論藍綠,比如自家人侯友宜(漢子)、盧秀燕(燕子),曾經輕慢他的今天都有高成就)?更該鄙視的當然不會是最具台灣民主特色的選民!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11-27 16:16 回覆:

一、韓國瑜

1.韓國瑜當年選舉能贏高雄,確實不簡單

2.後來旺旺蔡衍明大概自以為呂不韋搞奇貨可居,把老韓當異人,押寶又勸進,我當時就極強烈反對他選總統

3.老韓仆街後,我認為查弊也沒那麼難,查一下標案底標與決標,我用網路隨便查就可以有合理懷疑的,韓國瑜不曉得是睡到中午還是怎麼了,反正他真的是白去高雄一趟,做不到川普的抽乾沼澤

屏東縣長期照護管理中心 日本福岡及山口縣長照制度交流考察計畫 標案 翻攝 政府電子採購網

4.談到更早,當時韓粉攻擊黃光芹,我就主張韓國瑜應指揮高雄市警局偵查,結果韓國瑜始終不查那些鬼韓粉

我當時就覺得那些韓粉出征很多是假的,例如年紀偏大的韓粉怎麼會連謝震武與謝祖武都分不清楚

後來事實也證明,有人反串,連粉絲團也是假的

這些人不曉得是不是網軍,反正我認為不無可能,因為這些人換個帳號就可以咬賴清德,後來逼死一個外交官,還有在這次選舉到處咬人,不曉得是不是同一批

5.我始終覺得韓國瑜愧對支持者,濫用支持者的體力金錢,為他而死的許崑源死的不值

結論:韓國瑜始終不查高雄有無弊案,讓我對他很反感,既無能又不實現選舉承諾

二、

2024勝敗如何,我不覺得重要,反正我認為台灣就是要當美國前線當定了,或者美國也非要台灣當前線當定了

美國人若真愛台灣,還要好好地逼台灣人當兵當好當滿,不教而殺謂之虐

台灣人恨死中國人的很多很多,兩岸還是別談甚麼一家親,不合事實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