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媒體說台灣政策讓人困惑,臺大醫院工會向社會政府求救,台灣利用新冠Omicron對老人的大屠殺正式展開!
2022/05/07 22:41:11瀏覽778|回應1|推薦9

英國每日電訊報說依台灣老人打疫苗比率可能2.2萬人死,美籍計算生物學家倪誠志說台灣面對Omicron疫情未及時宣導及超前部署,且戰且走做出的政策讓人們困惑。臺大醫院工會更發出「COVID重創醫療體系,臺大醫院工會向社會大眾及政府求救」,看來政府全面棄老的人類清除計畫已經正式展開!

圖片說明:英國每日電訊報指出台灣疫情嚴峻。

這位倪誠志Chase W. Nelson看他的twitter應該是個白人,台灣政府網軍一四五零應該不會像狼一樣去瘋狂咬他,我也找到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的原文,Taiwan, hailed for its gold standard Covid strategy, now faces ‘potential for lots of deaths’,關於前述「台灣面對Omicron疫情未及時宣導及超前部署,且戰且走做出的政策讓人們困惑」的說法,引用內文如下:

“…they missed an opportunity to say what they were planning and to prepare people for it,”, “They have instead had this feeling of making up guidelines as they go along… There is a lot of confusion, understandably, and I don’t think that has been a wise move in terms of their strategy.”

此外,Chase W. Nelson也指出台灣醫療與檢測量能面臨不足,並將導致很多人不幸死亡:

‘Hospitals beginning to be overwhelmed’

“Testing capacity is being outstripped. Hospitals are beginning to show signs of being overwhelmed to some extent. I think that means the potential for a lot of deaths unfortunately,” said Mr Nelson.

關於PCR的問題,陳時中也承認:無症狀者不斷增加,相對沒被診斷出來的也會增加,有些個案會被遺漏掉。

而且,臺大醫院工會甚至說疫情重創醫療體系,向社會政府求救!

我又看到Chase W. Nelson的twitter,針對陳建仁所謂「台灣重症死亡率低無需恐慌」,Mr Nelson表示難以置信,因為死亡是落後指標,另一位回覆者Michael Lin, MD PhD表示”This is dumb.”

我之前就說台灣檢測有黑數,那還是在PCR量能充足前就有的狀況,因為很多醫師看到可能的症狀也不檢測,我也提到台灣政府在老人疫苗施打率沒有上去前突然放手,是對老人棄老的大屠殺,而且根據Italy: The Effects of Covid-19 on the Italian Pension System報導,義大利因2020年新冠疫情多死十萬多人,養老金支出因而下修110億歐元,我們合理懷疑政府心態可疑。

此外,之前中國大陸科興疫苗常被台灣嘲笑「突破性感染」,但其他疫苗到現在也半斤八兩,林慶順教授在突破性感染代表疫苗失效嗎?需要無止盡接種新冠疫苗加強劑?指出:

“我們在做疫苗實驗時,會用不同劑量的病毒來挑戰打過疫苗的老鼠。在低劑量病毒的情況下,10隻老鼠全存活;在中劑量病毒的情況下,10隻老鼠死了5隻;而在高劑量病毒的情況下,10隻老鼠全死了。也就是說,只要病毒數量夠高,沒有任何疫苗是不會被「突破」的。”

他認為「突破感染」是個完全錯誤的名詞,根本就不應該被創造出來!

換句話說,現在台灣這麼多老人沒打好疫苗,民進黨政府就決定與病毒共存!

我認為新冠確實不值得恐懼,但智商大於零的人都知道老人即使得小感冒也危險到極點,為何民進黨政府先給第二類公務員打疫苗?竟然洗腦到讓八十幾歲的老人金馬影后陳淑芳說「先給第一線打」

先給一線的人打吧,我覺得我們自己,先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不一定要先打我們,我們那些工作比較勞苦的,在前線那些人要趕快先打。」

把死亡率最高的老人排後面,台灣人實在太殘暴了!

然而,非民進黨者也贊成第二類公務員先爽打疫苗的變態政策,像盧秀燕支持鄰長與漢翔員工先打這次如果老人死亡率嚴重偏高,台灣的朝野政客從蔡英文以下與衛服部,都要負完全的責任!

.



Blackjack 2022/5/7

英媒警告台灣並未超前部署 今夏恐引爆前所未見死亡率

2022-05-07 20:12 聯合報 / 編譯

羅方妤

/即時報導

我國國內疫情持續升溫,本土7日單日確診新增4萬6377例、11例死亡。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台灣短短數周內單日確診從數百例飆到數萬例,正面臨垂直感染軌跡的可怕前景,今年夏季前恐引爆前所未見的死亡率。

台灣過去和中國大陸一樣,靠著嚴格的邊境管制和清零政策,成功抵抗每波疫情。這次面對Omicron變異株疫情,台灣放眼新加坡和南韓成功解除疫情管制並保持低死亡率的例子,但台灣自然免疫不足和高風險群體疫苗接種率不理想,恐面臨艱難的路途。

每日電訊報指出,台灣5日單日確診首度突破3萬例,平均每天新確診增加15%至20%。旅居台北的美籍計算生物學家倪誠志(Chase Nelson)預測,台灣單日確診高峰恐多達單日新增20萬例。台灣最大挑戰是,75歲以上長者中有21%拒絕接種疫苗,他們許多人害怕疫苗副作用。這些數據讓台灣的狀況更接近香港,香港共730萬人中有超過9300人死亡,其中多數是長者。

雖然台灣目前死亡率依然很低,但專家警告,真實的數據尚須過二至四周才會呈現。每日電訊報引述「天下雜誌」上月報導,根據香港死亡率推估,若台灣接種率不變,未來將有2萬2000名長者病歿。

倪誠志警告,台灣兩年來被全球譽為應對疫情的黃金標準,將死亡數控制在千人以下並維持經濟發展,但台灣有缺陷的政策可能導致「平庸的成果」。台灣面對Omicron疫情未及時宣導及超前部署,且戰且走做出的政策讓人們困惑。

每日電訊報還指出,台灣檢測能力已被推到極限,人們在藥局門前大排長龍搶購快篩試劑,及長長的隊伍等著做PCR檢測。倪誠志表示:「台灣檢測量能正被超越,醫院也開始顯示不堪重負的跡象。我認為這將意味著可能有很多人不幸死亡。」

未來有一半確診者沒被驗出!陳時中曝死亡率較去年低

2022-05-07 16:48 聯合報 / 記者

謝承恩、沈能元、許政榆/台北即時報導

本土個案今日破4.6萬例,死亡個案增11人皆創新高。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表示,真實確診數字遠超過檯面上數字,台大急診醫師李建璋則說會迎來第二波死亡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大家都在努力把疫情控制好,目前會有較多人染疫,但致死率不像去年那麼高。

對於PCR篩檢量能遠不及確診新增的速度。陳時中表示,無症狀者不斷增加,相對沒被診斷出來的也會增加,有些個案會被遺漏掉,而重症或高風險則相對低,治療的排序也較前面。

以目前PCR量能,可做到一天8.5萬左右,全開則能到22萬,平常約13至14萬,因此8.5萬篩檢量能不至於不能檢驗,而漏掉確診者。

但隨疫情擴大沒被確診的一定會越多,國外統計都有一半有感染者,只有一半被確診,「我想台灣未來會有大量情況,世界趨勢都是這樣,但我們需要努力。」

確診數升民眾慌未來疫情陳建仁:台灣重症死亡率低無需恐慌https://www.taiwannews.com.tw › news

2022年4月29日 — (台灣英文新聞/ 醫藥組綜合報導)專家預測台灣本土個案將持續破萬,前副總統陳建仁回應指出,Omicron變異株在台灣重症死亡率低,加上該病毒高比例無症狀 ...

陳建仁稱台灣致死率最低柯文哲:死亡很少這是假象 - 元氣網https://health.udn.com › 元氣網 › 新冠肺炎

2022年4月29日 — 國內本土疫情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出,估5月18日單日確診上看50萬例,前副總統陳建仁昨深夜在臉書發長文,以多國數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8 05:39
老人政治地位的跌落,似乎起自2020年大選,先有2019年選風惡質化,向「年齡與世代」挖鴻溝、戰壕。渲染老人政治不正確的氣氛下,不少年輕人被煽動洗腦,要證明自己的價值就:1.不但確認當天要去投票。2.同時要教訓老人的那一方。老人在當時被冠為有韓粉的一方,所謂污名化來源應該在此。

到817大勝,號稱年輕世代的勝利與興起。比較殘暴的一點,誰家沒有老人?深綠家庭沒有嗎?網上縱橫的綠色老寫手不是嗎?這證明了政治正確已經超越了老人本身的存在,他們自外於自己的權益,他們的兒女也儘管熱心響應政策去教訓其他老人。

看看檯面上當權者蔡女士六十而耳順,她是陛下,龍椅上的老人。蘇貞昌早過了古來稀之年,沈富雄自然也看不到老人跟他有何關係。這些屬老人特權階級,不算老人。

春去秋來,普通平凡的老人就該與落葉一般,塵歸塵、土歸土,葉落歸根,不打疫苗,自然凋零。我們不正等待18歲年輕孩子公民選舉權與被選舉權修憲案通過?老人在選舉=社會的價值下,沒有存在的價值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05-08 07:31 回覆:

從2018年以來,仇老風氣就很盛,一方面是支持韓國瑜的人年紀偏大,二方面韓國瑜也喊出高雄又老又窮

台灣高齡化已不可逆,年輕人被低薪化所困後氣出在老人身上,世代戰爭在所難免,等到未來世代交替,這個輪迴會不斷上演,宛如下18層地獄一樣不斷重複,那時台灣會像絞肉機一樣,而且是同一塊肉不斷絞

就像起初他們,然而,這也是台灣人總意志,只有少數人會警醒吧


起初,納粹抓共產黨人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共產黨人。


當他們抓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抓工會成員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當他們抓猶太人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最後當他們來抓我時,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2-05-08 07:31 回覆:

ps.現在就是這樣了

高齡化時程   翻攝自國家發展委員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