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319→ 槍擊事件老嫗目擊證人舉報 (舊作)
2006/03/02 11:51:19瀏覽2035|回應0|推薦9

主 旨:關於第十一屆總統大選黑幕重重,就一個國民本於良知,正義感將所聽、所遇見之疑點向
國親總統競選總部報告之必要。

經 過 :

一、 槍擊事件:

十九日下午約四時許,本人到火車站去買國光號汽車 票,整個售票廳理滿滿都是來買票的人,每個售票窗口都有幾十個人在排隊。人群中聲音吆雜說是阿扁遭槍擊已送入加護病房,一定是連、宋派人幹的,稍後又說:消息傳來只是肚皮擦傷真是洪褔齊天、真龍再現等愚民的耳語。

回家看了電視上許多疑點,做假的總有漏洞:

槍手怎可能逃逸無蹤,在警衛重重包圍之下不見了?後來電視上說要 公佈槍犯照片要全民幫忙緝兇,照片至今也沒看到。不知道公佈沒有?

到底是開一槍?或是兩槍?沒有正式公佈。影幕上檔風玻璃有一個彈孔、照說子彈穿過玻璃應射到胸部。怎麼子彈會轉彎輕吻腹部,據報導:是兩公分寬、十三公分長的一條紅漬沒看到裂口,一般家庭主婦炸魚,用刀在魚背上劃了幾下,都看到肉會縱開痕跡。

二十號晚上九時許中國電視台播出:呂秀蓮持著柺杖說:子彈先射到她的膝蓋再射到總統腹部,我有看到他的衣服破了還有流血,我以為是鞭炮、所以繼續前進(因為市民很多質疑、依常情受傷之後為何不就近送台南市立醫院、成功大學醫學院,要送到比較遠的奇美醫院)。

電視上看到呂秀蓮臨時拿了一個黑色約一尺方的皮包擋住,有配音說:副總統拿皮包擋子彈。不可思議的其具有未卜先知異能,預備好再開槍,天天說全世界都在看,表演太好可列入金氏記錄。國親總部應保存這些畫面以便查證。有句話說:子彈不長眼、而今開了眼界:子彈長了眼還會轉彎恰到好處完成使命?再說車子是開動的、有哪麼好的槍法早就一槍斃命,豈能放過。

老早在媒體上看到民進黨揚言,選舉到過年後有絕招,後來又說到最後一刻有迸步,到十八號晚上、火線雙嬌在節目上說:除叫陳由豪咬宋之外到最後二十四小時,還會有什麼迸步?而今大家才領悟到原來老早就有陰謀?

據民間司改會九十三年調查:司改三年成績只有四十分,也就是說十個中有六個檢,法官是御用公具。所以人民的心聲建議、要請國際上知名有公信力之鑑定專家來比對。只要拆穿其故弄玄虛之把戲。沈委員說:批我者將無地自容。一向只聽說子彈會穿洞,沒聽說子彈會在兩人身上劃一條痕?這一下子全世界都看到,台灣走出去了!好不悲哀!

二、投票方面:

本人戶籍在嘉義市,雖然早一天去買票,還是買到八點半的車票,一路上車子很多,車速很慢,到十二時半才到達,先到里長家去拿通知票,里長太太問:你投不投公投票?答:不投。她又說:我們都不投,只帶投總統的這一張去,省得嚕囌。約下午一時半我到了集英里和菜園里投票所,只看到三位女士管投總統票,拐彎處有兩位女士管公投票、門口只有一個警察,和兩個操台語的彪形大漢在閒聊。

我當時心中覺得:老早在電視節目上丁教授呼籲藍營,當天中午要注意最容易作票,要大家帶便當、礦泉水守著不要走好不好?當時聽眾也大聲說好。該投票所離嘉義選區黃立法委員家約百步,為什麼不派一個人留守?

當時只有我一個人領了票就去圈選,出來時把選票反面拿深怕印泥會染到其他,手指頭小心只捏邊邊一角,當我向投票櫃正要投下去時,說時遲哪時快,兩個大漢各伸出一隻手,一個壓住我的手,一個把選票用手摺下去,說要這樣投才對!

當時我很生氣,抗議說把我的票弄壞了,正要把選票抽出來檢查時,有一隻手用力一拍、票就進櫃了,哪兩大漢相視而笑,我當時流下眼淚,傷心回了台北(家人戶籍在台北)辛辛苦苦一個八旬老嫗且患有心臟疾病、在車子上來回窩了十多小時,覺得很窩囊!當我蓋上戳印時刻還鬆了一口氣,走這一趟對一個殘疾老人來說是多麼不容易,又怕被人見笑,只有暗自淚往肚裡流......。

到了晚上、看這次廢票有三十多萬票、更證實了作廢票的下流手段。請檢驗哪些所謂廢票中、如果蓋的在二號欄內顏色比較明,選票上有摺痕的就是被作掉的,不妨公布有同樣情形的人大家登記去抗告,或許查看錄影帶,投票時走上前動手假裝幫投票的歹徒抓出來,繩之以法。

再說依據我早年作選務工作的經驗,凡因公不克回去投票的軍警、公教人員均把名冊另列入工作地、以便就近投票。否則就搆成違背憲法上妨害投票權。應訴之國際法庭公論。再驗票時一定要公開請公正人士,中外記者錄影參與。

這是人民的心聲,不說不快! 

 謹 呈

國親總部連、宋兩位主席 公鑑 

 老嫗  呈


中 華 民   國 九十三 年   三 月   二十一   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lingwu&aid=19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