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侯友宜、國民黨已經輸了
2023/11/20 06:54:14瀏覽68|回應0|推薦3

侯友宜、國民黨已經輸了

一個號稱百年政黨、泱泱大黨的國民黨,居然會要小黨讓3%,後來還加碼到讓6%,丟不丟臉阿?

為什麼是要柯文哲減3%,侯友宜加3%?

為什麼不能侯友宜減3%,柯文哲加3%?

這樣的贏,對侯來說才是真贏 可是如果要柯文哲讓6%,那不就表示侯友宜的民調大幅落後、當選無望,那還要選嗎?

另一方面,如果侯友宜民調真的領先,又怎麼會要柯文哲讓3%呢?

看來國王的新衣被揭穿了

網路連結:

1.邱毅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ydXs91K8rKovHJExLuvQaaAHq4KxfFHiFuWNvFhGFBPJ8kEydBVxbZCNbK3DA9Bsl&id=100044407480336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love020478&aid=18008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