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算命權威【不聽老師提醒,就算選好結婚擇日,也會產生變卦!】趙祥廷/紫微斗數/新生兒取名/姓名分析/成人改名/取公司名/剖腹生產擇日
2024/03/25 21:04:44瀏覽149|回應0|推薦0

《不聽老師提醒,就算選好結婚擇日也會產生變卦!》

今天突然有個急著要預約算命的電話,

是一位女性客戶A小姐

她急著說老師我必須馬上預約,今天多晚都可以。

等到她前來,我一見她就覺得很面熟就說

妳好面熟好像曾經來過!

妳好像有來挑過嫁娶擇日的日子,我當初好像也有提醒妳妳想結婚必須要速戰速決,最好盡快先去登記不然會有婚約變卦的問題。

(註) 所謂「婚約的變卦」是指

談論婚姻是雙方的事,談好論定的事就謂之婚約

1.本來談好要結婚甚至日子都挑好了卻因故產生變化取消結婚一事就是「婚約的變卦」。

2. 有人是順利結了婚日後因感情生變雙方辦理離婚也是屬於「婚約的變卦」。

3. 有人是已經結了婚或已生有子女,因感情債務或其它因素問題而辦理離婚手續,但兩人還是同居在一起,也仍謂之為「婚約的變卦」。

當下她的雙眼有點通紅,眼眶含著淚水說:

對的,老師我確實曾經來找過你算過結婚擇日的日子,

我也曾經來幫我男朋友和我自己都算過紫微斗數和姓名學。

那時是前年年底,當時老師你確實就有跟我說去年一定要趕快先去登記,不要拖到今年舉辦結婚儀式後再登記,不然恐怕結婚這件事會有變卦。

當時我心裡想說我們的感情很好,男友對我很體貼雙方家長都見過面了,都已經談好結婚一事了也結婚擇日了,婚約怎麼可能變卦我根本不把你說的話當作一回事!

結果去年年底我們就莫名其妙開始一直吵架,然後就開始冷戰,接下來就慢慢少聯絡了

之後,我覺得很奇怪,打聽後發現他好像交了新的女性朋友當我質問他這事,他竟然不承認也不否認!

我就問他那結婚這件事怎麼辦他竟然回我說再說吧!我沒有心情談這個!」」

後來他竟然都不聯絡我了,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當我今天再問他結婚一事,他竟然跟我說沒有打算要結婚了!

我現在心裡很慌亂也很傷心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我現在非常後悔當初沒有聽老師的提醒!

所以想請老師再幫我算算感情婚姻運和流年運。

我看著她的紫微斗數命盤就跟她說我那時候有跟你說要先去登記吧!要先綁在一起不然會有變卦你一定以為我在開玩笑我所說的都是真的!

因為當時我從妳的姓名和紫微斗數來看今年都沒有結婚運的組合狀況所以拖到今年就結不了婚會有變卦!所以再三提醒妳要趕在去年有結婚運時就要快去登記結婚!

而且現在妳說妳男友好像又有交了新的女朋友,那妳這邊要再挽回感情甚至結婚恐怕就有困難了!

很多人來挑結婚擇日的日子常常為了要選好餐廳餐廳訂位都把結婚時間拉得很久拉到隔年。

但是有些人他們的婚姻契約從姓名或是紫微斗數來看是有容易產生變卦的現象。我都會提醒他們,你們最好先趁興趕快去先辦理登記,先將彼此的法律地位先確定好,綁住彼此不然很容易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問題,莫名其妙就會無疾而終,結不了婚

當我這樣說時,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在開玩笑,這都是很多真實的論命經驗累積而成的結論。

若不聽老人言吃虧就會在眼前!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7538&aid=18043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