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桂花飄香
2006/05/12 15:31:29瀏覽493|回應0|推薦3

隱約聞到一陣芳香,四處尋找香氣來源,但總揪不出元兇。

我很懊惱,開始坐立不安。

整間辦公室裡只你一人有擦香水的習慣,可你每一瓶香水都是我親手挑選的啊,理應沒有桂花香精成份才是。

心生疑惑,又不能開口問你。

一早約定好,辦公室是辦公室,私情歸私情。

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難道她們背地裡說著你與「她」的緋聞全是真的嗎?

恐懼像是不肯放過我,那股桂花香越來越濃,彷彿要吞噬掉我僅剩不多的靈魂。

走過你身邊,不再能保持若無其事的微笑,我的嘴角因為寒流來襲的緣故乾裂,欠缺滋潤。

正像我,多麼渴望一份來自你的承諾啊。

桂花香持續飄散在辦公室裡,集中所有香精濃度朝我漸漸失效了的嗅覺狂攻猛擊來。

你抬起頭,一如對每位同事那般客套問候:「怎麼?電腦又出了什麼問題嗎?」

桂花香終於達成它的目地,我歇斯底里地狂笑起來。「沒有,是我的腦出了問題,所以才會這樣愛著你。偉大的工程師,你能修得好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homo&aid=27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