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顧一切愛
2007/11/06 21:34:20瀏覽239|回應0|推薦2


不顧一切愛你


從開始相遇

我就深深的愛上你

也就是從那時起

我心被你迷

整個人就象風箏

銜在你手裡

從此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變得才美麗

我不怕愛的路上遇到暴風雨

我要證明我愛得誠意

也不怕愛的激情燃燒我自己

我也願意要對得起你

我這樣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顧一切愛你讓我忘了我自己

我死心塌地

用一生陪你

就讓我們這一輩子永遠在一起



從開始相遇

我就深深的愛上你

也就是從那時起

我心被你迷

整個人就象風箏

銜在你手裡

從此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變得才美麗

我不怕愛的路上遇到暴風雨

我要證明我愛得誠意

也不怕愛的激情燃燒我自己

我也願意要對得起你

我這樣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顧一切愛你讓我忘了我自己

我死心塌地

用一生陪你

就讓我們這一輩子永遠在一起

就讓我們這一輩子永遠在一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sonhong&aid=135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