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
2011/09/30 12:57:39瀏覽171|回應0|推薦6

這學期的開學至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有好多沒有辦法通過考驗

但對我來說最近是讓我感到最放心最理致的決定

那就是放下

真正的釋懷

當聽到有人跟我說

當你對這一件事的結果感到不符合

可以申請

在討論

有點像真像在次紕漏

或許因為

我在抽藥物的時候

我拿了不符何實際小瓶藥物空針大小

被指正說沒有思考判斷力

或許也因為這個機會

我才明白原來

受傷時

只記得被傷害過難過的情境

而會忽略一些細節

對我很感謝同學願意跟我說還有這個管道申訴

但我也知道

如果我答應了

最後受傷還是自己

因為我知道受傷已經被狠狠的割下意到無法磨滅的傷疤

因為我知到心理的傷痛最難以復原

或許

也因為這樣

我真正懂得

那種感覺

老師謝謝妳

也讓我知道你在言詞是很直接不加修飾

我知道我要讓自己更好

我學習甚麼是決心

與堅強的新走過這一切心酸淚痕的抉擇

謝謝妳

讓我灰灑我的淚

再一次站起來

不會後悔

原來我才發現

之前都是以我的標準來看別人

而是把我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來看著他們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可做到的事情

或許也因為這樣

我才釋懷吧

 覺得他並再是那麼可惡了

而是說話比較直爽

無論如何

更證明我不再害怕

原來是只不過如此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56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