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涓豆腐-好友相聚
2014/02/20 23:32:47瀏覽219|回應0|推薦14

與同學相聚感覺真的很棒

最棒

                                   

能與好友相聚的時光~

雖然話不多

至少能

讓她

開心

她笑

更學習珍惜當下時光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它的石鍋拌飯

超級好吃

尤其

小菜

無限量供應

還有甜點

最棒

還是野菜仙菇嫩豆腐堡

一定要試試

美食

連素食

都能享受到.......

如下小小記者小小報導

引用

  • TVBS採訪報導 - 加盟韓國 豆腐煲創異國連鎖商機
    • (2008.03.02 記者:朱詠薇 攝影:羅樹明 台北報導)
    • 上班族轉職,連鎖加盟成了趨勢,剛結束的連鎖加盟展簽下將近5000張意向書,有個年輕老闆在年初選擇加盟,特別的是他選擇加盟韓國連鎖店,引進道地韓國豆腐煲,試圖跟台灣美食區隔,創造異國加盟新商機。

      完全電腦控溫,精準的火侯,用16分鐘煮出口感最佳的白米飯,這煮飯機器從韓國空運來台,價值上百萬,特有的角閃石打造,一次可以煮40鍋飯;豆腐鍋裡的食材,配料跟比例完全比照韓國本店,其中這一味豆漿,就是要更突顯豆腐口感的秘密武器。

      大火上烹煮的豆腐鍋,師傅在最後一道程序才會加入豆腐,整個流程跟韓國一模一樣,目前這個韓國味道已經飄香在韓國當地、美國、日本,還有大陸地 區,超過60家分店,台灣也在今年加入連鎖行列。韓國豆腐煲業者:「引進台灣之後,我們在辣度這方面,做了一些針對台灣的,做了些微的調整,可是基本上我 們來是保留住,原來韓國那個最好的味道精髓在。」

      TVBS記者朱詠薇:「辣味稍微做一點點調整,為了保留住韓國正宗的味道,餐廳裡的配料,部分食材,甚至小到連糖粉都是從韓國空運來台。」

      整個架上統統是標示著韓文的食材,其中紅顏色的調味粉跟辣粉,就是道地的韓國味。還好台灣饕客對韓式料理接受度很高,尤其無限量供應小菜這項服務,保證加分,就看豆腐煲在台灣市場能不能激起火花,讓多元的美食寶島再添一味!

涓豆腐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6%93%E8%B1%86%E8%85%90%E5%A5%BD%E5%BA%B7%E7%B2%89%E7%B5%B2%E5%9C%98/357724030913930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1125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