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射手男的愛情模式
2012/02/10 18:32:36瀏覽367491|回應20|推薦1

射手男的愛情模式。。。
與射手男共譜一段戀曲通常需要女生花費很大的力氣和時間。因為射手男不按常理出牌,有個性的他只遵循著屬於自己的一套戀愛模式。
下面就為各位總結一下射手男的戀愛模式。希望通過解說能幫助大家瞭解射手,順利地與他度過每一個過程。
1. 潛伏調查模式
首要條件是你的氣質讓他覺得很有引力。
這是在正式追求你之前先找一種聊天工具或從聚會中得到機會接近你和你隨意閒談的模式。
其目的在於瞭解你大致是個怎樣的人。通過閒聊就能判斷是否和他同處一路。
2. 殷勤追求模式
首要條件是判斷你與他是一路的,這才有正式瞭解的欲望。
(這裡先要撇去害羞的一類射手)基本上通過了第一關的潛伏調查,射手很快就會展開追求。對此你可以比喻為小孩子看到玻璃櫃檯裡的棒棒糖,自己不快點下手就被別人搶了。而對小孩子來說,想要的就一定要立刻得到。所以攻勢之猛烈猶如黃河之氾濫,你可要承受得住了!
追求方式有:發短信、打電話、分隔兩地的急著要見你、在你公司下面等到天黑可以說是有些瘋狂,每天幾乎緊貼著你讓人以為他是個非常需要你的人,就算你不適應他也會厚著臉皮闖入你的生活,吃豆腐吃到吻你,但接吻只是為了讓自己判斷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有甚者會在相識不到幾周或幾天就會提出結婚要求,表白會極為熱烈、肉麻,屆時請吃 “ 淡定藥 ” 。
目的:其實他們只是為了更瞭解你,並非真正地喜歡上了你本人。此時(排除從朋友開始發展成的戀愛)他喜歡的只是幻想出來的那個完美的人,並不是真正的你。所以走到這一步請各位一定要冷靜。不要以為追的緊就代表喜歡,有時候追求只是瞭解你的一種方式。只是他喜歡 “ 先佔有再瞭解 ” ,並不是 “ 先瞭解再追求 ” 的模式。這方面射手男是比較猴急的。
請各位女生切記,這時候是最最關鍵的時刻!你一定要學會把握好自己不被攻擂,否則今後你會為此時的心動付出相當痛苦的代價。
3. 新鮮期熱情模式
首要條件是你不幸被攻擂。
當小孩子得到了他期望已久的新玩具就會非常熱情地去研究。這就如同射手男對待愛情 —— 你將會榮幸地享受他短暫的為期一個月左右的熱情待遇,似乎你是他的他是你的,他幻想著和你結婚,而你也信以為真。
建議:盡情享受,因為很快就沒這種好日子了。
4. 忍耐妥協模式
首要條件是尚在經歷新鮮過後的熱情期。
這是在新鮮感漸漸隱退,摩擦到來之前,射手會委屈自己向你妥協,努力地壓抑自己的性格來適應你要求的階段。這時候你根本不知道射手會多痛苦,他表面上還是笑嘻嘻的,但是心裡卻每天都在承受壓力。他對你的好可能是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的,他所做的妥協中有很多都是和他性格完全相悖的,而且他是用自己強大的意志力壓抑自己我行我素的個性,來讓自己毫無怨言地包容你的大小缺點,直到自己負荷不了的那一天。但只要他不說,只要沒有人願意觀察他,那就永遠不會有人知道這個隱藏的過程。
這個模式是所有模式裡唯一不顯露的過程。這是由他自己一個人完成的。
直到有一天他意識到自己怎麼妥協都不會讓你有所收斂反而使得人變本加厲的話,那他就不會再承受了。緊接著就會徹底翻身進入摩擦階段,正式和你展開個性較量了。
所以說在這個階段的戀人最好能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然後隨時留意射手是不是在為自己妥協,在承受自己的壓力。
細心觀察射手的情緒我認為是相當必要的。因為他也是很敏感的人,容易受到你情緒的影響。你不快樂他也不會快樂到哪裡去,你生氣會讓他恐懼,還會常常為你擔心。
提醒:這個過程是非常需要你的關愛的,希望女生們都能把抱怨化作關愛,多多包容你的射手男友。這樣他就會有動力更加無怨無悔地對女友付出了。
5. 冷遇中相互瞭解的糾結模式
首要條件是新鮮期模式體驗後。
這是第一個讓人開始琢磨不透又非常糾結的時候。
此時射手已經用情侶的身份得到了一部分你,在他認為至少你暫時是不會被別人搶了,於是這個時候的射手會變得安心起來。他們對你在上個環節中的殷勤指數也會巨幅下降。此症狀在戀愛一個月後到三個月左右逐漸呈明顯狀。
屆時不要大驚小怪問他怎麼消息少了電話也少了?每個和射手在一起的女孩可能都會在此時懷念起以前他時刻打給問候自己的日子,但對比如今一天最多只有一個電話,有時候甚至都不發消息來問候自己,更可能連一點音訊都沒有的日子會覺得非常不公平,甚至認為射手已經不再愛自己(其實一天一個電話對射手來說已經是奇跡了)。對此奉勸各位戀人沒有必要傷感。因為如今的你還有一天一個電話的美好的待遇。建議各位最後珍惜這樣的待遇,不要埋怨他。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的加深,射手只可能越來越少地打電話和發消息給你,到最後根本不會打不會發。這才是他真正的戀愛方式。所以能享受到一天一個電話的時候就請好好珍惜。可能接下來他某天心情一轉,這種好日子就宣告結束了。迎來的將是伴隨忽冷忽熱的瞭解。
理由:因為你已經住進了他心裡,他已經不需要再用這種方式叮嚀你讓你記住他。這是射手得到女人後通常對待女人的態度。
而此時才是射手男真正開始瞭解你為人的時候。切記一定要表現出和當初他追求你時一樣的體貼、大度,善解人意並且存有自己的優點。讓他在這時候繼續肯定你、肯定自己沒找錯人。如果在這個時候為了他不回消息而吵架,他向你怎麼解釋你都不相信的話,那就會在心裡給你扣分了。你當初的好印象也會開始打折扣。其實你是用自己的性格在對他,但他因為當初沒有好好瞭解你就追了你,而你也抵擋不了他盲目的追求攻勢接受了他,如今只能面對這種結果。所以我之前說那一關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否則就是未來痛苦的開始。
另外,在瞭解你的過程中他會逐步發現你的優缺點。遇到缺點的時候他會讓你聽話改正,但是他所提出的缺點一般就是他不能再忍受的了,通常能忍的地方他還是會繼續忍下去的。對此你最好嘗試改變,改不了可以適當地收斂下。倘若不但不收斂反而繼續一貫作風並變本加厲的話,那射手就會覺得你和他並不適合。等他明白這點以後就會影響到他對未來的決定。有可能本來說好未來在一起的,但後來就不說了。
提醒:請時刻提醒自己理智、溫柔、像當初那樣寬容,保持自己的氣質和優點。過的了這關就是一個加分突破,雙方的感情會更進一步的好。過不了就是冰窟期,需要大量的摩擦和走彎路。
6. 反復考驗模式
首要條件是通過剛剛的加分突破和冰窟期。無論在上面那個環節你是加分還是扣分,這個模式總是會有的。因為射手冷靜了,開始想到與你是否合適的問題了。無論兩個人原來的感情是否很好,射手都會重新思考和你的關係。可能是想法太多了。
此時又要看你如何應對,是否還足夠淡定足夠有耐心。
攻略:此時是磨練自己的好機會,也是個非常關鍵的時期。請各位記住,一定要繼續用溫柔化解他,用你獨有的明智征服他。否則就會讓他證實心中的疑慮是對的,他這個時期的題目是 “ 我們是不是適合走下去 ” ,那麼結論就會是 “ 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 然後就會逃避和消失了。如果不希望這樣就繼續拿出耐心保持優點,只有這樣才能真的通過這關上一個臺階,而這個臺階將是一個及其大的飛躍。
此模式可能會因人而異持續一長段時間或一小段時間,但是多少會有反復。因為理智回來了他會時不時去考慮兩個人的性格問題。
7. 相濡以沫模式
這才是射手真正的熱情模式。
首要條件就是能忍過他之前的所有模式,得到他的信賴和肯定。
很多人在上個模式中走得差不多了,因為不瞭解射手也就不能陪他忍耐下去,不少實例證明有很多女生在經歷了上述過程後都會自然地以為射手不喜歡自己了。但是希望各位從現在起改變觀點,再加一把勁或許就能進入他這個最讓人羡慕的模式了。
而進入這個模式後各位就能一洗之前的鬱悶,真正看到什麼是 “ 風雨過後見彩虹 ” 。這一切都是各位堅韌不拔的意志力和強大的寬容心得到的美果。此時作為射手的戀人,會重新享受到曾有的貼心和熱情,只是這種熱情不再是滾燙的,而是那種不溫不火,卻多了一份溫馨的愛。或許,只有到這個模式才能漸漸地稱得上 “ 愛 ” 了。
而這個模式的熱情度是被他珍惜在心裡的,不會輕易的表現出不穩定或是輕易的被質疑。他會堅守這份感覺下去。
只要你們經營得好,這個模式將會在一段長時間內維持下去,穩定度很高。因為這也就是射手很希望的戀愛生活模式。

http://club.astro.sina.com.cn/forum-14-1.html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gonia410&aid=610392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雙魚
2021/04/21 16:02
在4-5階段中應該主動找他約他嘛?
還是乖乖等他找我比較好?
找他怕他覺得我太黏人,不找他怕他以為我生氣
現在2個月了剛進入4階段。
有網友可以分享下大概多久進入階段6/7?
好難受
(10.2luxury@gmail.com)

孟孟
2018/07/08 19:42
我是和射男交往四年的天秤女
和他的感情進入第七階段
第七階段的射男會變得溫柔且讓女友有安全感
五,六階段時女生真的會比較辛苦
需要極大的耐心
希望鼓勵現在正被射男所苦的女生們
如果真的愛就堅持下去
會看見射男溫柔的那一面
如果不幸沒有熬過也沒關係
盡力就好
至少不愧對於這份感情

(leslie22@yahoo.com.tw)


2018/04/21 13:58
超棒QQ謝謝

米米
2018/02/15 14:06
我跟射手男很熱戀不到一個月,他就冷漠了😂
一開始冷漠的時候我一直在觀察也會跟他撒嬌跟之前一樣好傻好天真的樣子
後來覺得他渾身不對勁,我自己更討厭熱臉貼冷屁股
結果一開始問他他一直說是他的問題他要調適自己
我覺得冷漠的人是我所以一定跟我有關,他就說他喜歡我但是好像沒有到很喜歡
還說他怕他拖越久會越讓我失望、還說我都不會跟對方吵架多表達自己讓他覺得很無趣
可是我從開始交往到現在根本不到一個月,每次見面就是玩鬧在一起或接吻,是要吵什麼我問號😅
感覺我們現在是在第五階段...可是我們兩個都很冷靜的說退回朋友關係說不定會好一點
但其實我還是很希望他只是像文章中的那樣在思考我們是不是真的適合,而不是親熱完發現自己沒有很喜歡我就沒後續了🤔
我是一個別人對我多好我就會回饋多少熱情的牡羊女孩
如果對方需要自己的空間我也會自己做我自己的事情不吵對方

但是我的射手男卻很果斷的說他就是喜歡我但是就沒有那麼喜歡🤔最近還忠告我不要那麼單純我傻眼,難道男生都這麼犯賤喜歡不單純的女生嗎?
我應該繼續保持我的單純溫柔對他嗎?
(mika86403@gmail.com)(mika86403@gmail.com)

0405
2017/05/01 14:00
所以到底有誰到最後一個階段了啊Q(Kittyvn0405@hotmail.com)

qq
2017/01/20 00:06
第五關有什麼方式可以趕快過嗎?要怎麼面對?該怎麼在第五階段中繼續維持感情?大概多久後射手男才會變熱情?(J03166@kcis.com.tw)

朵朵
2015/11/01 10:21

我的第二任,第三任男友都是射手,第二任為了我分手後曾經自殺,第三任和我分手後有八年無法跟別人交往,可是,都是分手後....在交往的過程中常常爭吵,我總是不斷傷心流淚,最後絕望離去。離去一段時間後,他們才會覺得我很好,無法忘記我....可是,我已經不想再回頭過傷心的日子了,女人的青春很短,為什麼不快去選擇溫柔的巨蟹男,或深情的天蠍男呢?跟射手在一起的前三個月,的確太美麗太甜蜜,可是深愛他之後,就是無盡傷心痛苦的循環,一次又一次...                              我是牡羊女


楊安安
2015/10/29 10:01

目前好像處在第五階段,好難過哦!!他總是一直玩遊戲

可是真的好愛他,所以不想輕易放手

該怎麼化解自己的悲傷呢

雙子女射手男



2015/08/21 02:35
如果是不愛回訊息但臉書唉居還是會幫我按讚有些有趣東西的也會標我這樣是什麼狀況阿😂對於射手男是不是不該因為他晚回就不爽?但有時候真的會想說為什麼在線按讚卻不回會不會是不愛我了
我是不是該好好相信他然後不要黏也不要很在意回訊息的速度阿(wentinghsu26@gmail.com)

XXX
2015/03/08 16:48

哈哈 很准 天蠍射手

天蠍跟射手也是比較孩子氣所以還算合得來
射手比較喜歡輕鬆無壓力的感覺 只要你陪他瘋陪他玩
個人性格比重獨立中性一點 不喜歡粘另一半 
所以他很喜歡粘我 還說不喜歡太粘人的女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