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5 09:42

您好:

邱沁宜知道有人在講倚天屠龍記的千蛛萬毒手,知道現代人有靈性,邱沁宜說她會九陰白骨爪廣發英雄帖,馬唯中有靈性找如意郎君,相中蔡沛然,而台北市博愛特區的一品苑官邸讓馬英九心曠神怡掉書包找駙馬爺.現在邱沁宜的財經週末趴是秀色可餐.

                        蔡文魁律師敬上



出處: 中英五口通商章程之黑色豪門企業 - 蔡英文要改旗易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etertsai6662/127936907#ixzz6HewuJkCP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5 14:09
您好:

我的喉嚨非常敏感會同光聲,在國民小學一年級時同學楊坤仁就幫我取烏龜的綽號,李登輝總統的兒子李憲文鼻咽癌過世,李登輝的夫人曾文惠就問何謂孝道,曾文惠分別敬與養的差別?所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蔣孝勇食道癌過世.

而有人隱瞞李濤所以李濤與我有誤會,我知道喉嚨發炎有痰沒辦法開講,但是有蘇菊的國語實驗,社會大眾以為我分不清楚龜頭射精是痰還是精液精子?所以有李濤的2100全民開講,以及王識賢雪中紅江蕙返回我身邊這兩首歌一搭一唱,有蘇菊的國語實驗而社會大眾瞎起鬨要讓我把精液當做痰貽笑大方,不曉得國小的愛盲樂捐我是捐款大戶.

我國民小學五六年級同學王怡琴畢業後,國民中學一年級我送王怡琴張信哲的唱片專輯卡帶,知道我們中華民族要回復民族自信心,先總統蔣公蔣中正的副總統是嚴家淦,蔣中正也知道他自己很烏龍,有喉嚨炎所以他講話也怕有痰因此讓嚴家淦當副總統.

蔡文魁律師敬上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9 10:22
 
 
▲1場政治,清楚1件事: 
 
▲📢💖●了解天意不難(不再上當)(心情不快)!! 
→ 沒兌現政見,全家怎會好命??!! 
 
▲🌈☕●提醒下1代(不上當)(被詐騙選票)(當未兌現政見共犯)(政治百病不侵)(全家1路長紅)!!👍🏻😉\^^ 
 
▲🌈☕●活著不是為了(政治人物涉嫌未兌現政見,詐騙選票,不良政治)生病,不是為了(任何毒瘤負面字句)(任何毒瘤逃避行為)生病,而是為了活1場 →「全家身心健康(政治百病不侵)(有萬輩子保證票).富貴.平安.幸福.漂亮~生命」!!(ok)(moon grin)👍🏻😉\^^ 
 
 
▲🌈☕台灣(Line.Tube.FB)網路民主言論自由(●乾淨)發展!!👍🏻😉\^^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7 18:18

洗手比戴口罩重要。一般洗手液就能殺菌,不一定要酒精。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0 14:24

友情是一首詩,不管長短令人回味無窮。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3 19:09

春天來了,有陽光的味道,有花香的纏繞,有彩蝶飛舞,有翠鳥鳴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3 10:04

保險確實重要 我家保了蠻多險的 都是太座在處理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一遊

看到年輕人 讓我增加許多活力

多謝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2 09:14

如何延長口罩使用的次數與壽命:


有人建議用100度的蒸氣蒸口罩,我認為蒸了口罩後會潮濕,必須要再曬乾才能使用很麻煩,沒曬乾反而會生霉。

有人建議用60度電熨斗燙,我認為用電熨斗燙,要控制溫度在60度很難,温度過高會破壞口罩材質,降低隔菌效果。

我個人建議用最簡單的方法。


1. 利用家用小烤箱烤,小烤箱温度設定為60度,温度到達60度後,再把口罩放進去,烘30分~60分鐘即可。

2. 自己製作一個滅菌小燈箱( 紫外線燈箱 ),先把口罩放進箱內後,再開燈,讓滅菌燈﹝紫外線﹞照射口罩30分鐘,即可。

 (特別注意:紫外線燈箱要不透光的,不能照射到皮膚或眼睛)。

如果可以的話,可增長口罩使用次數與使用壽命。讓大家不必搶購口罩,口罩留給需要的人。

家裡幾個人一起做,自己在口罩上寫上自己的篇號,1.2.3...,每個人使用後的口罩,先稍微噴上酒精消毒一下,放進小紙箱內,三、五天一起再放進烤箱,或滅菌箱內滅菌,就可以再使用。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5 14:35

您好:

中華民國國民未來的主人翁認識國父孫中山孫逸仙比較先還是先總統蔣公蔣中正比較先還是媽祖林默娘比較先,末日的審判來臨為了脫罪仙拚仙是黨派,我父親蔡錦安年少出外,是黨外人士糾纏我父親參與政治,我父親是惦記掛念一份情,現代民主法治建設政黨政治而政治責任要有所依歸,為政策成敗負責決定去留而不戀棧職務.

國父孫中山先生寫三民主義,蔣中正寫中國之命運,雷震寫自由中國而遭叛亂罪入獄,蔡文魁說中國之命運操之在己,台灣江山易主成為復興中華文化的復興基地,我們要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實現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的大同世界,遵守聯合國憲章維護世界和平.

                  蔡文魁律師敬上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