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
2009/01/04 15:18:30瀏覽409|回應0|推薦10

 

             我喜歡 

                               妳在我的身邊  

                                           吱吱喳喳的  灑嬌

           我喜歡

                             妳在我的面前

                                          扭扭捏捏的  抱怨

         我喜歡

                            妳在我的面前

                                          調皮搗蛋的   作怪

       我更喜歡

                          妳在我的面前

                                       淚流滿面的     哭訴

                                              妳遭受到的不平遭遇

      很久很久了

                         妳早已經消失在我能見到的地平線

     麻雀喧鬧的早晨 

                         我又深深的想起妳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k1314&aid=253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