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吵架的藝術??.
2010/05/24 17:37:41瀏覽229|回應0|推薦0

某日我們還是像每日一次般的吃晚餐,此時也不知道是我這個媽媽粉粗魯嗎??誰~??那位人兄(老公)竟然說:等會兒~你們的媽媽的口沫橫飛的口水不小心被她掃射到就知道什麼叫可怕啦~~~??!!

媽媽我也不用非常客氣的回應說:什麼~你剛才說什麼來著的呀?什麼叫口水呀....是人工燕窩好嗎??!!我看是你倆的爸爸是吃太鹹啦(人在福中不知惜福,還敢嫌棄人吧)??!!只知開口佛祖呀@@@??xxxx???閉口依然是~善哉...(哪邊看到他會很大方的說能聽的話語呢?)

今天在廟裡拜拜遇到一位我以為是合的來的現代女強人,結果~她和我依然屬不同理想感官者呢,ㄟ...不知道要如何與像這樣有錢又有抱負的某個參選者說話呢??因為我只是一個小民眾呀~~!!

她不可能不懂合謂"時代的女性"應該如何使用聰慧且很有技巧式的,與中立或還在搖擺不定的選民說,你可能想在未來對我們這"小城鎮"有何抱負和可能的期許不是嗎??我說關於我個人的家務事情,願這有趣的參選者能說出很有趣的小建設的話,結果....

好像也不過如此呢,有人說夫妻發生爭執時,冷靜和聆聽者是必然的,這算是勸人不勸離的話嗎?!問題我倆已相近如冰有三年啦!!且我們說話時,她(參選者)說話的方式好似強調又搶話很大耶,炸看之下很勁爆而已啦,我又不是想與她吵架耶,立場是必備的她不可能不懂吧!

我們看新聞上的內容有時因面子粉大的人,也會有全武行不是嗎?真不知道有記者在拍攝時,就特寫一下啦~!!這位大姐不可能也想來一下吧?因天氣很熱的關係,只要不屬正被彈劾者就不會得~頭大大症候群一族,不是嗎?!懂的冷靜理性想事情的人才知道,自己的未來還剩餘多少不是嗎?!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406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