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風天?冰?太陽??
2010/04/21 18:16:48瀏覽289|回應0|推薦2

一天小單在像今天有暖暖的風時候,就在此時咚 ~咚的跑去客廳,因手上剛微波好的米粽的關係,突然傳來慘叫聲...原來是他眼睛花了竟然沒看到客廳的桌子,就這麼不小心地摔倒了....其實嘛~是他的媽媽忘了今天是"南風天"就這麼巧她剛剛才因為小單貪嘴的冰淇林之水像水花依樣灑了一地的結果,拖完地板的原因...ㄣ~??!!

於是小單突然問媽媽說:媽媽零度在太陽下有吗?媽媽就義務教育一下,所謂的零度是什麼?媽媽問小單說:你覺得是在有下雪的地方有冰呢?還是太陽底下呢??小單回答說:當然是下雪的地方呀~!!媽媽想他好像沒那麼呆嘛~!!結果...他還是繼續說媽媽我告訴你哦,我還是有點不懂你說的零度是什麼?

媽媽就說好吧~你覺得你要不要去冰箱裡面一下呢?小單又問說:為什麼呢?媽媽就回答說:這樣你就會了解所謂的~急凍人的滋味啦,不用幾分鐘你就變成冰人懂了嗎??

小單說:........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3963802